3D戀愛手遊《戀與深空》 確定參展 2024 台北國際動漫展 思念至極不如就來場浪漫約會吧


       超現實3D沉浸式戀愛互動手遊《戀與深空》近期已開放雙平台下載,今(29)宣布參展 2023 年台北國際動漫展,官方為了獵人招募準備了一系列的攤位活動及展場限定的「自動充氣氣球」、「Q版抱枕」、「深空帆布袋」、「角色海報」、「Q版壓克力吊飾組」、「角色徽章」及「紀念鐳射票」等多項精美好禮,周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呦~ 深空獵人們,你準備好了嗎?準備與「他」來場心動的零距離接觸吧!
 

攤位介紹
       攤位設計以唯美的星空背景及行星環的主體結構運行,融入角色專屬情境空間,搭配獨家VR互動,彷若將臨空市置入深空文明的傳說中,打造沉浸式的深空世界。
       讓深空獵人們有機會於黎深的候診間尋找隱藏的語音訊息,在祁煜的畫室一同彩繪屬於他的畫作,並與沈星回來場浪漫的VR約會!這次《戀與深空》特別邀請獵人們與角色拍貼互動、創造專屬回憶,解鎖獨一無二的甜蜜浪漫!

 

攤位全區活動
       深空獵人於展覽期間至《戀與深空》現場攤位完成三大關卡指定任務,即可於臨空商店兌換區進行【玩轉星球樂】扭蛋抽獎,就有機會獲得一系列《戀與深空》限量週邊!

【規則說明】
       活動期間,與現場帥氣的「深空執事」出示《戀與深空》遊戲畫面或當場掃描QRcode下載遊戲並完成註冊,即可獲得乙張【臨空闖關卡】與「自動充氣氣球」。

並完成以下三個關卡,即可至臨空商店兌換區將精美週邊帶回家!

關卡任務一:
與攤位任一角色立牌發揮「創意合照」後,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並加上指定hashtag #戀與深空,即可獲得一枚集章與限量「深空隨機角色光柵明信片」。
關卡任務二:
出示已追蹤《戀與深空》官方粉絲頁,即可體驗《戀與深空》拍貼機,選擇任一角色頭框與「他」合照!即可獲得一枚集章與「展場限定互動拍貼」。( 周邊為限量發送 )
關卡任務三:
於任一角色專屬空間中完成指定任務後,並至官方指定貼文下方 @一位好友,並分享體驗心得,即可獲得一枚集章與「深空Q版紙膠帶」。
( 以上周邊皆為限量發送 )





展場限量週邊兌換
      《戀與深空》首次公開限定週邊,於攤位上完成闖關卡的三枚集章,即可至臨空商店於開放時間內兌換一次「玩轉星球樂」扭蛋抽獎的機會!
        限量周邊兌換獎項包含「隨機角色海報」、「紀念鐳射票」、「Q版壓克力吊飾組」、「隨機角色徽章」、「深空帆布袋」、「隨機Q版抱枕」等多項精美好禮,周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呦~不要錯過把角色帶回家的機會!


限定專屬時刻 ‧ 甜蜜的零距離接觸
      《戀與深空》在台首次參加台北國際動漫節,並於展覽期間暖心獻出角色專屬時刻,每日下午13:00~16:00『他們』將於特定時段在各自空間與粉絲進行專屬甜密互動,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更多關於《戀與深空》台北國際動漫展活動資訊,詳情請密切鎖定官方粉絲團。
 
  • 官方網站:https://loveanddeepspace.infoldgames.com/zh-TW/home
  • 雙平台下載連結:https://lovedeepspace-tw.onelink.me/lRfc/qj9yvw02
  •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anddeepspace.tw
  • 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LoveandDeepSpace_tw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