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英社台北動漫節舉辦發表會 「未來少女-紫月光」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宣傳大使


日本漫畫出版公司『集英社』將於今(2024)年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舉辦MANGA DIVE發表會,邀請ACEM 娛樂 旗下女團「紫月光」成為台灣第一個與集英社合作的藝人團體。
 
日前集英社於日本舉辦的JUMP FESTA 2024 ,展出人氣漫畫《排球少年!!》、《咒術迴戰》、《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 MANGA DIVE 全景沈浸式漫畫光影展,在場內引起粉絲們歡呼和讚嘆。如今台灣粉絲有機會先在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了解展覽概要!
 
宣傳大使「紫月光」於最紅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憑藉獨特的世界觀設定,在節目中讓人印象深刻,從最初形象影片中,宣傳紫水晶代表神秘,到窺探未來、發現無可比擬的璀璨。以迷漾非尋常的路線,不論是外星人、腦洞次元甚至電波系,都凸顯紫月光與其他女團的不同定位性。
 
2024 年台北國際動漫節首日 (02/01) 中午 12 點於A區舞台,由紫月光開場演出,再由集英社 XR 事業部負責人親自蒞臨,來幫大家解說更多 MANGA DIVE 的內容。來場的朋友有機會拿到從日本 MANGA DIVE 所提供的小贈品,歡迎大家準時前來參加活動。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