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尖端動漫節舉辦爭霸戰爭霸戰頒獎典禮! 一起見證創作新星的誕生! 2022動漫節限定!強檔作品週邊傾巢而出!

△尖端出版第一屆原創星球寫作爭霸戰頒獎典禮
一年一度的動漫節即將於2022/2/10世貿一館登場,本次將會舉行尖端出版數位平台「原創星球」第一屆原創星球寫作爭霸戰的頒獎典禮,與漫迷朋友一起見證創作新星的誕生。「原創星球」平台連載許多高注目作品,這次搭配推出的《原創星球NOVEL STAR 2022:寫作爭霸戰史記》除了節錄本次比賽的三部大獎作品與作者訪談,也收錄平臺活動內容,及小編兼吉祥物「思思」的人物設定,喜愛原創星球與思思的你絕對要收藏,詳細參加辦法請參考尖端社群平台。

 


△2022尖端出版動漫節首賣新書
除了盛大的頒獎典禮以外,尖端也將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敲碗續作特別版本於會場販售,包括《我們的重製人生(04) 2022年國際動漫節會場限定版》、《Manner of Death 亡者之謎 2022年國際動漫節會場限定版》、《總之就是很可愛 官方FANBOOK 結婚金言集(全)特裝版》、《鴨乃橋論的禁忌推理(03)特裝版》、《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15) 特裝版》等,消息公布之初即引爆讀者熱烈敲碗,為動漫盛大祭典迎來熱切關注。除了特別版本以外,許多優良新書也都將在動漫節推出首賣新書,包括《哥布林殺手(11)》、《國王排名(10)》、《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09)、(10)》、《瓦尼塔斯的手札(09)》、《劍鬼戀歌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真銘譚(0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三章(10)》、《偵探已經,死了(04)》、《緋彈的亞莉亞(35)》、《一花一天堂:Ooi Choon Liang畫冊》、《家裡蹲吸血鬼公主的煩悶(01)》、《關於我靠前世所學讓底層職業的馴魔師大翻身這檔事 (1)》、《弱角友崎同學(09)》等人氣續刊,豪華書單讓動漫迷紛紛表示開心倒數展期到來,摩拳擦掌準備好壓歲錢來搶購。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