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2022動漫 ICHIBAN JAPAN日本館 奮起未來 台日 ON AIR ALWAYS TEAMMATE 一起前進! 跨海直播舞台「零時差」海外「首賣」精品只在日本館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在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後緊接著登場,再度睽違一年與大家見面,2021年我們感受到了疫情帶來的不便與艱辛,多虧了大家配合防疫,讓「ICHIBAN JAPAN日本館」還能再次帶來日本最新最快的資訊帶給喜愛日本文化的你們。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攤位活動,動漫周邊精品首賣,日本直送精緻模型展出,延續去年的「直播舞台」,邀請台灣觀眾集結至日本館舞台前,一同觀賞與日本跨海連線「零時差」的精彩演出。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日台ALWAYS TEAMMATE
2021年期間,台灣和日本都深受新冠肺炎影響,彼此在嚴峻的疫情考驗下,依然不忘相互幫助。日本在五個月內六度捐贈疫苗給台灣,爾後日本疫情上昇,台灣捐贈日本1萬台血氧儀及1008台製氧機等醫療物資,如此善的循環,代表著台日友情的深刻印記。本次動漫節,日本「感謝復興接待城市」岩手縣大槌町、野田村再次帶著他們的宣傳大使寶可夢,及「共生社會接待城市」愛媛縣松山市的宣傳大使Hello Kitty一起來到日本館,豐富精彩的攤位活動,等你一起來玩!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則受漫畫協進會邀請,一同舉辦「台日友情簽繪展」,台日共兩百多張漫畫家親繪簽名板,是一生一期一會的難得精采展出,一定不能錯過。



寵台粉無極限 日本精品搶先全球首賣
每年都不缺席的「TSUKIPRO SHOP」,準備了TSUKIPRO 聯合舞台『斬心-ZANSHIN-』的全新商品,並搶先日本在台首賣,可說是寵台粉無極限!Frontier Works再來台,帶來令人臉紅心跳的高人氣的4部BL作品周邊,想跟男孩們過個暖暖得冬天,請來日本館把他們帶回家。許多喜愛動漫模型的粉絲,一定對「FURYU」這個名字不陌生,今年他們首度來到日本館,帶來超狂的模型展出,包含鬼滅之刃、「初音未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拉姆」與「雷姆」以及「超級索尼子」的兔女郎造型「BiCuteBunnies」,機會難得絕對不能錯過。



少女偶像 零時差陪你過情人節
日本館舞台的招牌「日本偶像女團」,今年一樣不缺席,將在週末連續兩天接力登場,陪台灣粉絲度過情人節前夕。目前公開的三組偶像為每次來台都吸引大批粉絲的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二次來台的B.O.L.T,以及首度來到日本館的lyrical School,除了這些偶像外,還有更多神秘嘉賓,等你來現場收穫驚喜舞台。



精彩舞台不間斷 年假後最強收心操
除了偶像演出之外,日本館舞台也將播放日本 Movic企劃的月野藝能事務所旗下「Six Gravity」、「Procellarum」、「SOARA」、「Growth」、「SolidS」和「QUELL」等6組偶像團體的演唱會動畫特別剪輯版,他們將輪番登台唱跳演出,陪大家度過最熱情也最暖心的情人節。除了演唱會動畫外,舞台區也將化身劇場播放「搖曳露營△」TV版動畫,期待所有人能夠透過舞台大螢幕感受露營的療癒力。台灣的好朋友「感謝復興接待城市」再次回歸「ICHIBAN JAPAN 日本館」,本次岩手縣大槌町、野田村,以及「共生社會接待城市」的愛媛縣松山市,精心準備了精采的動畫與紀錄影片,要以影像方式與台灣觀眾分享他們城市的魅力與感動。
放完了長長的年假,請大家到日本館來,看台日漫畫家的精采展出,為偶像歡呼應援,再帶了滿滿的周邊回家,做個最療癒最爽快的收心操,迎接新的一年所有的挑戰吧! 
 

頁碼

攤位/舞台名稱

大標

4

TSUKIPRO OFFICIAL SHOP

「TSUKIPRO OFFICIAL SHOP」

『斬心-ZANSHIN-』全新商品 2022動漫日本館搶先首賣

5

Frontier Works

不可以色色! Frontier Works BL周邊陪你過情人節

6

FURYU

初登台!「FURYU」攜眾多知名動漫模型精彩展演

7

台日友情簽繪展

一期一會的珍貴「台日友情簽繪展」

互信、互助,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8

日本接待城市

「感謝復興接待城市」寶可夢大使再回歸

攜「共生社會接待城市」大使HELLO KITTY初登台

9

TSUKIPRO

TSUKIPRO動畫版演唱會 一起度過最暖的情人節前夕

10

搖曳露營△2(FURYU)

日本館露營風輕柔吹拂 人氣動畫「搖曳露營△2」現場無料放送

11

日本接待城市映像

「接待城市」精彩映像馬拉松 從影像遊歷日本接待城市的感動

13

茨城VTuber-茨日和

虛擬主播Vtuber「茨日和」 帶你從台灣出發遊茨城

14

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

「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直送來台

為台灣粉絲注入歡樂能量

15

B.O.L.T

「B.O.L.T」轉大人再登台 化身美式佐料萌現身

16

lyrical school

「lyrical school」十年有成初登台

連女孩都心動的饒舌女團

17

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演出時間表



 
◤TSUKIPRO OFFICIAL SHOP
「TSUKIPRO OFFICIAL SHOP」
『斬心-ZANSHIN-』全新商品 2022動漫日本館搶先首賣

 
「TSUKIPRO OFFICIAL SHOP」睽違1年再度於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登場!為了答謝在艱難時刻始終全力應援的台灣粉絲,「TSUKIPRO OFFICIAL SHOP」帶來TSUKIPRO 聯合舞台『斬心-ZANSHIN-』的全新商品,此系列日本預計於2/19全國開賣,但,2022動漫日本館將於2/10在台首賣,商品內容包含:由津田koyori老師所繪製的睦月始(Six Gravity)和霜月隼(Procellarum)Q版人物資料夾、徽章套組及壓克力鑰匙圈等,為宣導防疫,角色也都有戴上口罩的造型,帥氣又可愛,喜愛TSUKIPRO的粉絲絕對不可錯過這次獨步全球的機會。除了『斬心-ZANSHIN-』新商品外,攤位上也將販售「TSUKIPRO OFFICIAL SHOP」曾在AGF2021販售過的部分精美周邊商品,期待久未見面的台灣粉絲都能到日本館「TSUKIPRO OFFICIAL SHOP」攤位來,把心愛的周邊商品都帶回家!
「TSUKIPRO OFFICIAL SHOP」的商品資訊、活動內容、活動參加辦法等,將會陸陸續續在「安利美特台北店」以及「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官方Facebook上公告,敬請期待。
 


◤Frontier Works
不可以色色! Frontier Works BL周邊陪你過情人節
 
「ICHIBAN JAPAN 日本館」經過一年漫長的等待終於回來了!在寒冷的冬天裡,日本館邀請Frontier Works再度來台,帶來高人氣的4部BL作品的精緻周邊商品,包含獸人與青年的禁忌之戀「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作者:羽純ハナ)、狼人與黑手黨的揪心虐戀「Coyote 郊狼」(作者:座裏屋蘭丸)、臉紅心跳的師生戀「抖S老師的愛太強烈」(作者:百瀬あん)及男性PUB裡的隱密愛戀「摸摸啾PUB的男♂性時光」(作者:イクヤス),每一部作品都在台灣和日本深受喜愛,本次2022台北動漫節,Frontier Works特別販賣上述四部作品的滿版彩圖資料夾、金屬小圓鏡以及超精緻的金屬收納盒,另外更限量推出印有作者複製簽名的壓克力彩圖立牌,以上這些限定商品都在2022台北動漫節日本館攤位先行販賣,喜愛這幾部作品的粉絲們,快手刀衝向Frontier Works攤位購買吧! 



◤FURYU
初登台!「FURYU」攜眾多知名動漫模型精彩展演
 
「ICHIBAN JAPAN 日本館」睽違一年再度開展,特別邀請重磅品牌跨海前來。相信許多喜愛動漫模型的粉絲,一定對「FURYU」這個名字不陌生,自2002年起FURYU開始爭取授權製作日本知名動漫角色模型,並不斷推出多元化的周邊商品,至今也成為人氣模型販售品牌之一。為了暫時不能出國的台灣粉絲,「FURYU」首度登台,就在2022年台北動漫節日本館,專屬攤位上「FURYU」精選了最新潮、最經典的各類型模型帶來給粉絲們,如兔女郎造型的「BiCuteBunnies」、泡麵時幫忙壓蓋的「泡麵蓋模型」、收集起來樂趣十足的「桌緣子」、以及美式漫畫風格的「TOONIZE」等系列。除了展出精采的模型外,「FURYU」更準備了「初音未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拉姆」與「雷姆」以及「超級索尼子」的兔女郎造型-「BiCuteBunnies」,還有最近在台灣正當紅的《搖曳露營》為主題設計兩款限定版資料夾作為觀展禮品,精緻又限量,喜愛模型的你/妳,千萬不能錯過。



◤台日友情簽繪展
一期一會的珍貴「台日友情簽繪展」
互信、互助,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2021年的311東日本大地震十周年「日台友情-日本漫畫家感謝簽名板及複製畫」特展,百位以上日本漫畫家展現了他們對台灣真摯的謝意。2021年期間,台灣和日本都深受新冠肺炎影響,彼此在嚴峻的疫情考驗下,依然不忘相互幫助。日本自6月起在五個月內六度捐贈疫苗給台灣,各社群平台上的台灣民眾都紛紛換上謝謝日本的大頭貼,表達對日本的真誠感謝;爾後同年9月日本疫情上昇,台灣捐贈日本1萬台血氧儀及1008台製氧機等醫療物資,許多日本網友也都在推特及社群網站上表達謝意。如此互助、互信的善意循環,再再顯現台日間在患難中堅定的友情。
2022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由社團法人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邀請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舉辦「台日友情簽繪展」,特別邀請台灣本土的漫畫家專為本次展覽親繪了120張感謝簽名板,包括資深漫畫家游素蘭、蔡鴻忠老師,畫出台灣道地風土人情的阮光民老師,還有2019法國布洛瓦漫畫節台灣代表葉明軒老師、榮獲6次金漫獎的柯宥希老師、2021獲得金漫獎年度漫畫獎的星期一回收日、新銳BL漫畫家MN老師及受到海外漫迷喜愛的彭傑老師等一百多位漫畫家共襄盛舉,用畫筆回應日本的暖心友誼。
另外,除了台灣本土漫畫家外,曾於2021年展出轟動全台灣的108張日本漫畫家感謝簽名板重新登場,有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寶可夢、工作細胞、蠟筆小新,在資深漫迷心中有著濃濃回憶的北斗神拳和城市獵人等作品。除了作家親繪簽名板外,還有119張複製原畫將一同展出,包括進擊的巨人、庫洛魔法使,以及全場唯一一幅全彩複製原畫美少女戰士,都是台灣人喜愛的日本動漫作品。
如此珍貴的台日一級棒漫畫家共演展出可能一生只有一次,想看看台日漫畫家的親繪簽名板,想重溫這些經典作品帶來的感動,所有漫迷們都絕對不能錯過。
 


◤日本接待城市
「感謝復興接待城市大使」寶可夢再回歸 
攜「共生社會接待城市大使」HELLO KITTY初登台

  
2011年311東日本大地震,台灣各界無私捐獻,對日本伸出溫暖的援手,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日本慷慨捐贈六批疫苗,一解台灣燃眉之急,台日在患難中的真摯友情,讓民眾有著深刻感受。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台灣的好朋友「感謝復興接待城市*1」岩手縣大槌町、野田村的寶可夢大使再次回歸「ICHIBAN JAPAN 日本館」,以及「共生社會接待城市*2」的愛媛縣松山市也派出最可愛的HELLO KITTY大使首次來到日本館。2021年的東京奧運,台灣選手獲得史上最佳的成績,除了台灣民眾受到極大鼓舞之外,以台灣為對象的接待城市,也在奧運及帕運會上,給予台灣選手滿滿的溫暖和支持,因此接待城市十分希望未來能促成更多交流,除了體育之外,在文化、觀光等面向,都能讓台灣民眾更加瞭解這些接待城市,待未來邊境開放後,台灣人可以到當地,親身感受他們的熱情款待。本次2022動漫節-接待城市攤位上,將會播放由他們親自製作的精彩影片,內容包含它們在震災後重建的過程、與台灣曾有過的交流影像,當然還有在地特色之美;除了影片外,也精心設計了有寶可夢及HELLO KITTY大使現身的可愛背板,讓現場觀眾可以盡情拍照打卡,還有機會能得到觀展小禮物喔!期待2022年全球新冠疫情能受到控制,邊境解封後,我們能再與日本的好朋友歡喜相見。不過,在再次出發去日本之前,先到2022台北動漫節日本館,體驗日本接待城市的獨特魅力吧!
*1感謝復興接待城市:自311東日本大地震後,日本地方政府希望展現他們努力振興復原的城市現狀,並傳達對於全球各地支援的感謝,因此主動與曾伸出援手的國家、地區民眾及體育選手們進行交流和接待。小拳石、拉普拉斯、吉利蛋三位寶可夢也以「感謝復興接待城市大使」的身分參與了各項相關活動。
*2共生社會接待城市:以2020東京帕運會為契機,意在打造無障礙且讓來自各國的民眾都能輕鬆自在的城市空間為目標的日本地方政府組織。HELLO KITTY也以「共生社會接待城市大使」的身分參與各項活動。



◤TSUKIPRO
TSUKIPRO動畫版演唱會 一起度過最暖的情人節前夕
 
「TSUKIPRO」再度重磅回歸「ICHIBAN JAPAN日本館」!2022動漫節日本館在情人節前夕準備了-日本 Movic企劃的月野藝能事務所旗下「Six Gravity」、「Procellarum」、「SOARA」、「Growth」、「SolidS」和「QUELL」等6組偶像團體的演唱會動畫特別剪輯版,他們將輪番登台唱跳演出,陪大家度過最熱情也最暖心的情人節。
演唱會版動畫由「Six Gravity」開場,帥氣的貴族王子造型立刻吸引大家目光;接來來是由「Procellarum」,身穿紅色長大衣的六位成員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點燃了現場氣氛;緊接著舞台上的燈光再度亮起,月歌的12位成員集結於舞台上,帶來動人的合作歌曲,身為粉絲的你一定也要像月歌一樣集合在舞台前為他們歡呼應援。再來畫面來到師弟團們,由「SolidS」緊接著上台,穿著深紅色西裝的四位成員展現了絕佳的舞台默契;緊接著是「SOARA」的樂團演出,搖滾的曲風讓全場來到最高潮;接下來是「QUELL」全白的演出服像白馬王子一般的優雅迷人;接著來到「Growth」,身著優雅服裝,沉穩且危險的魅力,讓現場陷入瘋狂;最後則是四個團體共17位成員一同登台合唱,看到這一幕一定許多粉絲都感動不已。希望台灣的粉絲都能到2022動漫節日本館來,一起為偶像歡呼應援,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的熱情支持吧! 
另外,《TSUKIPRO THE ANIMATION 2》電視動畫,已在2021年7月播出,每個角色視覺及舞台服裝皆是全新打造,可看出ALIVE與SQ所有成員的成長,與此同時2月13日這17位角色的聲優,也將在日本舉行現場演唱會,雖然台灣的粉絲不能親自到場應援,但日本館的演唱會動畫播映也可以讓粉絲拿著應援手燈吶喊,享受演出現場的感動與魅力。


◤搖曳露營△2(FURYU)
日本館露營風輕柔吹拂 人氣動畫「搖曳露營△2」現場無料放送
 
不能出國到處玩,登山露營成了療癒身心的旅遊方式。喜愛日本動漫的朋友對《搖曳露營△》這部動畫肯定不陌生,以日本山梨縣為故事背景,喜愛露營的女高中生彼此分享露營中的知識,還有傳達野炊等相關戶外活動的魅力,加上女孩們溫暖又萌點十足的日常,是一部看了就覺得放鬆的療癒系動畫。作品名「搖曳露營△」後的「△」是代表露營帳篷的符號,傳達出劇情的中心題目,期待觀眾們看了都能夠親身感受露營的趣味。2022年動漫節「ICHIBAN JAPAN 日本館」,為了慰勞悶了很久的大家,舞台區將化身劇場播放「搖曳露營△」TV版第二季第四話,期待所有人能夠透過舞台大螢幕感受「搖曳露營△」的療癒力。「搖曳露營△」TV版第二季第四話中,描述在寒假結束後,野外活動同好會的成員們正在討論要用假期打工的薪水買些什麼,主角之一的撫子心中的夢幻物品「露營燈」正閃閃發亮的等著她,但荷包裡的錢卻不太夠阿...,想一起體驗女高中生的可愛日常,請一定要到日本館舞台來一起觀賞「搖曳露營△」動畫。除了舞台的動畫放映之外,在日本館的FURYU攤位上也有展出「搖曳露營△」主角-各務原撫子和志摩凜的精巧人物模型,參觀還可以獲得本次活動的專屬資料夾喔!需要購買周邊商品的粉絲們,也可以到鈴邦(Medialink Taiwan)攤位編號B1323上選購,喜歡「搖曳露營△」的你/妳,絕不可錯過2022動漫日本館。
©A,H/YCC
 


◤日本接待城市映像
「接待城市」精彩映像馬拉松
從影像遊歷日本接待城市的感動

    
2021東京奧運,台灣選手獲得史上最佳成績,除了全台民眾歡欣鼓舞外,以台灣為對象的接待城市,也在奧運及帕運會上,給予台灣選手滿滿的溫暖和支持。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台灣的好朋友「感謝復興接待城市*1」再次回歸「ICHIBAN JAPAN 日本館」,本次岩手縣大槌町、野田村,以及「共生社會接待城市*2」的愛媛縣松山市,精心準備了精采的動畫與紀錄影片,要以影像方式與台灣觀眾分享他們城市的魅力與感動。
愛媛縣松山市帶來了他們的原創動畫「小松、小山和合子」,以松山市為故事背景.描述從小在松山市長大的小松、小山與女高中生小合一同展開各種奇幻的冒險故事,其中女高中生合子是由知名聲優「水樹奈奈」飾演,更增添話題性,在動畫中也可以看到許多松山市的知名景點,如道後溫泉、松山城,以及富有歷史感的少爺列車等,不由自主想跟著主角的步伐,前往松山市探險!
岩手縣大槌町同樣帶來精彩的原創動畫作品,並且在日本館進行全球首映,主角是大槌町的形象人物「大槌KAI」,故事中展現他溫暖有趣的日常生活以及大槌町的美麗風光,代表這裡充滿魅力的城市特色。動畫中的「大槌KAI」是由人氣聲優同時也是舞台劇演員的「蒼井翔太」飾演,想一睹這部全新的原創動畫,絕對不能錯過日本館舞台。
岩手縣野田村則是與東京都交響樂團攜手,一同製作東日本311大地震的災後振興紀錄片,影像一開始就是悠揚的管弦樂聲,畫面中呈現野田村在經過海嘯摧殘後,處處斷垣殘壁、一片狼藉,但這十年間不斷地努力復興、振興,終於以全新的姿態重新站起來的過程,在影片裡可以看見堆積成山的災後殘骸和倒坍的房屋、車輛,經過努力後變成乾淨整齊的街道,顯見野田村是多麼用心用力才能有如今的朝氣風貌,如此珍貴的影像,就在2022動漫日本館。
三座接待城市皆是誠意滿滿的帶來這麼多精采的影片與台灣的朋友分享,希望我們也能用行動回饋他們對台灣的熱情與感謝,來日本館舞台觀賞接待城市影片,還可以得到精美入場小禮物,有得看有得拿,還能帶走滿滿感動,請你/妳一定要來看!
*1感謝復興接待城市:自311東日本大地震後,日本地方政府希望展現他們努力振興復原的城市現狀,並傳達對於全球各地支援的感謝,因此主動與曾伸出援手的國家、地區民眾及體育選手們進行交流和接待。小拳石、拉普拉斯、吉利蛋三位寶可夢也以「感謝復興接待城市大使」的身分參與了各項相關活動。
*2共生社會接待城市:以2020東京帕運會為契機,意在打造無障礙且讓來自各國的民眾都能輕鬆自在的城市空間為目標的日本地方政府組織。HELLO KITTY也以「共生社會接待城市大使」的身分參與各項活動。


◤茨城VTuber-茨日和
虛擬主播Vtuber「茨日和」 帶你從台灣出發遊茨城 

不能出國讓人心悶,去不了日本更是傷心。「ICHIBAN JAPAN 日本館」聽見所有喜愛日本文化的你/妳的心聲,邀請日本茨城縣官方宣傳代表-VTuber「茨日和」二度來台,親自向台灣的粉絲介紹茨城縣的熱門觀光景點及最新情報。茨城縣距離東京車程約一個小時,其中,知名景點「常陸海濱公園」,以夢幻的粉蝶花海而廣為人知。另外,四季皆異的海濱風情與各種名勝古蹟,都是一生值得一看的絕美景色。除了觀光景點,在地美食也讓人垂涎三尺,如哈密瓜、高級和牛-常陸牛、以及各種新鮮海產,都是這個城市獨一無二的魅力。今年2022台北動漫節日本館,「茨日和」主播將帶領現場台灣觀眾,一探茨城縣的精彩,當然也少不了她充滿活力又超可愛的歌舞表演,想與「茨日和」再相見嗎?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日本館舞台!


◤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
「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直送來台
為台灣粉絲注入歡樂能量

 
說到日本東北會想到什麼呢?台灣人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滑雪勝地、溫泉、牛舌、毛豆麻糬等,但除了旅遊及美食,「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一連多次邀請日本東北土生土長的偶像女團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來台演出,她們是以日本東北地區為起點,希望有朝一日飛往世界各地成為閃亮新星的九位少女,成員包含橘花怜、律月ひかる、北美梨寧、安杜羽加、吉瀬真珠、桜ひなの、藤谷美海、伊達花彩、葉月結菜,演出風格以歡樂諧趣為主軸,希望能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帶來讓人感到快樂的演出。2021年10月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開設了官方粉絲俱樂部「Iginari東北粉絲俱樂部」,創造粉絲與偶像間能更自由對話的平台,她們也預計在今年3月在東京舉行演唱會,讓粉絲更直接看見她們的蛻變與成長。雖然因為疫情影響,台灣粉絲尚不能到日本觀看演出,但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特地準備了演出影像,將獨家在日本館舞台播放,希望等待著她們的台灣粉絲,也能夠看到她們精心準備的表演,也期待邊境開放的那一天,能再次見到台灣粉絲。喜歡東北產充滿能量與活力的表演嗎?一起來為2022台北動漫節日本館為她們大聲歡呼,盡情應援! 



◤B.O.L.T
「B.O.L.T」轉大人再登台 化身美式佐料萌現身
 
「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招牌-偶像舞台今年又有大驚喜!曾在2021年初登台的B.O.L.T再度回歸日本館舞台,雖然只間隔了一年,不過成員内藤るな、高井千帆、青山菜花、白浜あや四位少女卻也稍稍蛻去青澀模樣,演出明顯的更加熟練有餘裕。2021年底推出全新單曲「More Fantastic」的B.O.L.T,在MV中化身為美式餐廳常見的佐料,發泡鮮奶油、巧克力醬、番茄醬與黃芥末醬,可愛鮮豔的角色服裝設定,超抓耳的曲風與活力十足的舞蹈演出,讓粉絲不斷REPLAY!雖然今天因為疫情還是不能親自來台,但成員們誠意滿滿的的準備了多首唱跳舞曲,期待與台灣的粉絲們零時差的一同度過新年還有情人節前夕。2022動漫節日本館,是見證她們成長的舞台,請一起來為她們歡呼應援吧! 



◤lyrical School
「lyrical school」十年有成初登台 
連女孩都心動的饒舌女團

 
「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的招牌-日本偶像女團演出,每組演出都擁有不同風格,清純萌感、魔幻歡快等,本次初次登台演出的lyrical school是由yuu、minan、hime、hinako、risano五名女孩所組成的女性饒舌團體。前身是在2010年10月由美術大學女學生為中心組成的嘻哈偶像組合「tengal6」。2012年經歷成員變動後,團名改為「lyrical school」,2016年正式從主流唱片公司出道。 在偶像組合的框架之下,lyrical school選擇了女性偶像比較少見的嘻哈音樂,也凸顯了她們強烈的音樂風格。出道邁入第十年的lyrical school在日本已經累積了非常豐富的表演經驗,風格帥氣的她們也擁有不少女性粉絲,2022台北動漫節日本館,是她們第一次在台灣演出,期待喜愛日本偶像的你,能來到現場給她們支持應援,也期待未來疫情趨緩後,lyrical school來到台灣親自與大家見面。
  
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演出時間表 (*最終時間依現場狀況為主)


歡迎光臨「台灣東販」相關網站
台灣東販官方網站:https://www.tohan.com.tw/
ICHIBAN JAPAN日本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hiBanTohan/ 
台灣東販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BANG LIFE+:http://www.bangweb.com.tw/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