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3
長鴻2022台中國際動漫節 日本漫畫家親簽收藏組情報公開!

長鴻2022台中國際動漫節將於42()開跑,本次帶來超人氣日本漫畫作品《帝都初戀心中》蜜樹海湖老師的親筆簽名收藏組,將從43()起於長鴻官網限量販售!

分類

作品名

分級

售價

販售時間

日本

漫畫

帝都初戀心中(9)

蜜樹海湖 親簽收藏組

 

1,800

43()12:00販售

 

 

蜜樹海湖老師超人氣大正羅曼史──堂堂完結!全心全意深愛著對方的兩人將會走向什麼樣的命運?
《帝都初戀心中》(9) 蜜樹海湖 親簽收藏組

作品簡介

「花織,謝謝妳成為我的妻子。」
花織已過世的母親,原來曾經是君臨帝都之王的未婚妻!王對酷似母親的花織抱有強烈的佔有慾,擄走花織強迫她成為自己的王妃。環為了救回花織,不惜潛入宮中。雖然這樣做等同犯了背叛王之罪行…但…環還是想見到花織。為了能見到她,不惜一切代價…即使要他們兩人殉情…

販售資訊

販售時間:43()12:00長鴻2022台中動漫節活動網頁開賣,每人限購1組。

售價:1,800

名額:170       

親簽收藏組內容:《帝都初戀心中》大桌墊、限定版插畫集(36K16P)、方形坐墊、印象髮圈、蜜樹海湖老師親簽簽名板、單行本第9集、特製收藏紙盒。

販售頁面: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22_tcca/#autograph_1

 

除此之外還有限定特裝版及周邊精品會於台中動漫節現場搶先開賣。長鴻2022台中國際動漫節最新消息,以及場內限定活動資訊,敬請鎖定長鴻出版社官方網站以及粉絲團。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愛創作中文網-http://www.fhomebook.com/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homebook.creation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