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5
2022年4月台灣角川漫畫、輕小說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1)》(普通版/特裝版/限定版)

★達成2020年度紙本小說新刊銷售額&電子書初速下載數歷代雙料冠軍!

★嬌羞美少女以俄語傳情,異國風校園戀愛喜劇登場!

★【特裝版】台灣限定特典:①布掛畫②壓克力鑰匙圈③特裝版書盒

★【限定版】台灣限定特典:①滑鼠墊②壓克力鑰匙圈③限定版書盒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6) 黑貓if 下》(普通版/花嫁版/聖天使神貓版)

★與黑貓的IF路線劇情!完全新創的黑貓if路線,在此完結!

★【花嫁版】台灣限定特典:①應援毛巾②花嫁版滑鼠墊③花嫁版書盒

★【聖天使神貓版】台灣限定特典:①應援毛巾②聖天使神貓版滑鼠墊③聖天使神貓版書盒

《身為VTuber的我因為忘記關台而成了傳說 (1)》

★【播出事故】本性被揭穿的結果是→成為超人氣VTuber!!!!

★系列網路瀏覽數突破4,300,000!廣獲壓倒性的支持!蔚為話題的VTuber喜劇登場──

《VENOM 求愛性少女症候群 (1)》

★かいりきベア的超人氣歌曲化身為角色!由煩惱少女們撰寫的神祕青春故事即將開幕!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6)》

★東方帝國的謀略終於伸向魔國聯邦──魔物轉生幻想曲第十六集登場!

★超人氣魔物轉生幻想曲系列累計破1500萬冊!!劇場版動畫將於 2022 年秋季上映!

《安達與島村 (10)》

★奇才入間人間筆下最青春的校園故事。

★描述十年後長大成人的安達與島村,兩人間的日常生活故事。

《轉學後班上的清純可愛美少女,竟是小時候玩在一起的哥兒們 (2)》

★「成為小說家吧」現實戀愛類大好評作品,日本上市後立即再版!

★與兒時玩伴「哥兒們」交織出的青春戀愛喜劇,就此揭幕!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6)》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年文庫部門新作第2名!

 

#【漫畫】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別對我太壞 (10)》(普通版/特裝版) 【限】

★小混混攻×模範生受的經典之作!──滿滿的眠傘與真矢的甜蜜每一天!!

★【特裝版】台灣限定特典: ①壓克力桌繪②甜蜜蜜明信片套組③真矢x眠傘 浪漫書盒

《放學後的芭蕾戀習曲》【限】#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絕佳身型的專情學弟✕表現力超群的天才學長。戀愛與青春的正統芭蕾BL,揭開序幕──!!!

《幾島課長對我性致勃勃》Season1、2【限】#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平凡的OL上班族&眼神兇惡的帥哥課長「硬度」與「角度」就是課長的愛意量表!!

《無路可逃的前反派千金想逃離超級虐待狂王子的魔爪 (1)》【限】#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前惡女千金與超級虐待狂王子aka少女遊戲攻略角色,所交織的調教羅曼史!

《純情羅曼史 (25)》【限】

★美咲與宇佐見家族間無止無盡的孽緣(?)再度勃發!?

《SUPER LOVERS (14)》【限】

★由勞碌命長男、超美形雙胞胎及野孩子老么四兄弟獻上,棘手難搞TROUBLE LOVE第14集!!

《幼女戰記》(21)、(22)

★由人氣小說所改編的漫畫版!《幼女戰記》漫畫第一部完結!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6)、(7)、(8)【限】

★暢快人心的情色復仇劇!被不斷掠奪的少年將會【恢復】這腐敗的世界!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