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曼迪 以自由為號召、獻出你的心臟!【進擊的巨人展 FINAL】2022年6月引爆台灣

全球知名暗黑奇幻戰鬥漫畫《進擊的巨人》,故事描述擁有壓倒性力量的巨人,和其對抗的人類之間所發生的戰爭,絕非王道型的異色作品,在全球掀起前所未有的浪潮!以原畫為核心所舉辦的【進擊的巨人展FINAL】,搭配精心策畫的展覽呈現效果,讓人身歷其境感受作品的歷史與世界觀。今年夏天,【進擊的巨人展FINAL ver. TAIWAN】正式在台開展,將撼動全身細胞,衝擊你的視聽感官!

 

        【進擊的巨人展FINAL ver. TAIWAN】 移植日本展最精華的內容,集原作及過往展覽之大成,提供入場者深度沉浸式的觀展體驗;還有令人熱血沸騰的日本空運來台限量精品,和台灣限定獨家商品。

 

【進擊的巨人展FINAL ver. TAIWAN】邀請您一同進入《進擊的巨人》最震撼、最深刻的末日世界!請密切關注曼迪傳播官網及粉絲專頁公告展覽時間及售票情報。

 

曼迪傳播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