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2020年5月台灣角川漫畫、輕小說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原創漫畫/小說】最強作家陣容,千萬不可錯過!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1)》(普通版/特裝版)【限】

★突破LINE WEBTOON尺度!高人氣、高評價台灣BL漫畫,限制級紙本化!

★【紙本限定】新繪「推倒」封面,並完整收錄被刪減場面。

★【豪華加筆】新繪「小羊與狼」番外篇8頁+【首刷贈品】貓貓吐槽貼紙兩款。

★【特裝版】台灣限定特典:①16頁全彩附錄別冊②明信片套組(3張)③保險套造型濕紙巾一款

《傾聽畫語 你未曾知曉的景色》

★榮獲多獎肯定國產遊戲「傾聽畫語」改編圖文小說問世!

★特邀《少女撿骨師》系列作者八千子老師撰寫全書內文

★收錄30張以上精美全彩插圖,帶給讀者全新沉浸式體驗

★【首刷限定附贈】橘貓母子藏書票組&22P傾聽畫語DLC數位設定集

 

#【漫畫】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魅惑心機 甜蜜陷阱 (2)》(普通版/特裝版) 【限】

★貓田米藏經典BL名作!男大姊史上No.1的超級S!男大姊的愛是終極的「調戲愛」!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拭鏡布②陶瓷杯墊③特裝版書盒

《十三歲生日這天,我當上了皇后 (1)》#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夜夜加深彼此情感的古風宮廷喜劇!頭頂篡位疑雲的帥氣皇帝×一心想進宮的俏麗少女

《身為菁英天使的我,為難以攻陷的JK傷透腦筋! (1)》【限】#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憑天使的力量,也擺不平這個JK嗎──!?小惡魔型JK純情天使的色色笑鬧戀愛喜劇!

《最強廢渣皇子暗中活躍於帝位之爭》(1)~(3)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超人氣網路小說漫畫化!佯裝無能的最強皇子暗躍譚,開幕!

《殺戮的天使 Episode.0 (4)》【限】

★超人氣遊戲改編漫畫《殺戮的天使》外傳登場──關於「天使」們過往的故事!

《異世界悠閒農家 (8)》

★原作小說點閱率超越2!!!慢活人生&農業奇幻譚,令人引頸企盼的漫畫化!!!!!

《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 (4) (完)》【限】

Twitter累計突破40的話題作!!與「小麥色馬尾正太」共度的日常,精彩完結!!

《黑或白 (6)》【限】

★王子型人氣演員×眼神凶惡的新人演員的反差愛圍繞著慎和茂,心癢難耐的修羅場!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Silent Witch 沉默魔女的祕密 (1)》(普通版/特裝版)

★2022 年度「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單行本第2名!

★最強的事是祕密。默默討伐黑龍,絕無僅有的無詠唱魔術師,其真面目是──

★極度怕生!?社交恐懼症!?低調的最強魔女充滿反差萌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滑鼠墊②筆袋③特裝版書盒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4)》(普通版/特裝版)

★全新校園默示錄二年級篇第四集!全系列含電子書累積銷售超過470萬冊!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大尺寸布掛畫②新感覺圍巾型涼感巾③壓克力鑰匙圈

《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 (2)》(普通版/特裝版)

★「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年度排名第一!好評如潮,令人心癢難耐的戀愛喜劇。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夏日祭典 滑鼠墊②特裝版書盒

《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人聯社 (2)》

★魔法至上主義激進派組織「FAIR」登場,他們為了聖遺物引發爭奪戰!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續篇,以「魔法人聯社」為主要舞台推出第二彈!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6) 那時沒能說出口的六句話》

★第三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大賞!預定2022年動畫化!

★因為父母再婚,「分手情侶」變成「兄弟姊妹」?甜蜜又讓人焦急喊救命的戀愛喜劇第六集!

《聲優廣播的幕前幕後 (3) 夕陽與夜澄想要突破?》

★第26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高潮迭起的青春聲優娛樂小說,NOW ON AIR!

★陰沉低調妹與辣妹在放學後,搖身一變成為超清純派的偶像聲優!?

《重組世界Rebuild World (2) 〈上〉 舊領域連結者》

★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單行本小說部門新作第3名!

★在槍、瓦礫與科學的世界爆發的刺激痛快的戰鬥動作故事!

《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 (4)》

★與學妹真由展開期間限定的「體驗交往」!?

★第四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賞」得獎作品!

★搖擺於愛情與友情之間,有些成熟的戀愛喜劇第四集上市!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