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2022年6月台灣角川全書系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 (6)》(普通版/特裝版)

★日本累積銷量破180萬!2022年改編動畫即將登場!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特製拭鏡布②特製滑鼠墊③特裝版書盒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 (1)》

★新銳漫畫家ぷよちゃ繪製,艾恩葛朗特第五層完全漫畫化!!

★亞絲娜即將面對最為害怕的敵人──!?最新劇場版預計2022年上映!!

《不善家務的塔子姊姊 (1)》#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遺憾系白領美女姊姊×沉穩女高中生!!與美女姊姊一起寫下同居日常,歡樂百合喜劇登場!!

《東方Project二次創作系列 死神今日亦划水度日》#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

★描繪負責幻想鄉的死神,小野塚小町成長的二創故事。收錄官方漫畫《東方茨歌仙》後續故事!

《在那盡頭之處 1+2》(普通版/特裝版) ※中文版設計中,此為韓版書封

★韓國BL漫畫經典之作,精緻畫風歷久不衰,稱霸全年齡類別排行榜。

★自死亡重新開始的初戀故事──繁體中文版限定!豪華特裝版同步登場!

《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1)~(3)

★發源自網路小說,備受矚目的改編漫畫版登場!

★身分暴露=死亡!反派千金女扮男裝混亂戀愛喜劇開幕!!

《林原惠的動畫角色教會我的每一件事 努力生存的力量》※中文版設計中,此為日版書封

★詮釋眾多人氣動畫角色的傳說級聲優──林原惠的創作書!

★收錄豪華創作陣容特別繪製的美麗插畫!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除了我之外,你不准和別人上演愛情喜劇 (2)》(普通版/特裝版)

★小惡魔系學妹半路殺出對我告白!?以告白揭開序幕的戀愛喜劇戰線第二集登場!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特別版書衣②夜華滑鼠墊③特裝版書盒

《義妹生活 (2)》(普通版/特裝版)

★在日本累積銷售超過20萬冊,廣受好評的戀愛生活小說!

★【特裝版】台灣限定:①雙面立牌吊飾②特製書盒

《再見宣言》

★Youtube播放次數突破9000萬的超熱門歌曲終於小說化!

★在原曲創作者Chinozo監修下改編成青春故事,插畫由MV的插畫家アルセチカ老師重新繪製!

《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 Flag 2. 不然乾脆真的跟我交往好了?》

★摯友間展開一段酸酸甜甜又令人心焦的「雙向單戀」戀愛喜劇!

《【好消息】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 (2)》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4P特典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藥師少女的獨語 (10)》

★「成為小說家」連載出道,廣獲讚譽的宮廷推理系列登場!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即死魔法與複製技能的極致回復術~ (9)》【限】

★暢快人心的情色復仇劇!禁斷的衝擊性問題作!!

《BACCANO!大騷動! (20) 1931-Winter the time of the oasis》

★第九屆電擊小說大賞金賞外,日本系列銷售量累計突破一百萬本!

★本作是一部充滿黑幫、竊盜組織、鍊金術等題材,劇情緊張刺激的作品。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倉鼠助六的日常 目標環遊世界

★被旅行中也滿滿好奇心的倉鼠療癒而感動!整本都是全新插畫!

★和助六重要的朋友,向日葵夥伴的生活大公開!

★特別推出限量【收藏版 Special Edition】附錄:「助六旅行手帳」、4張1組的「助六旅行明信片組」、超可愛超實用的「助六收藏PP外盒」。

《梅蒂亞轉生物語4 門扉彼端的魔法師(中)

★系列累積銷量突破30萬!!※包含漫畫、電子版在內。

★《妖怪旅館營業中》、《淺草鬼妻日記》作者友麻碧,創作的起點。

★魔法學校篇,雞飛狗跳的期末考開始!!

《7日神級瘦身餐,不靠重訓也能吃出好身材

★不擅長料理?討厭運動?但還是好想瘦下來!最適合內心脆弱的女生的瘦身術大公開。

★日本超人氣塑身專家親自設計的7日神級食譜,享受美食也能健康瘦身。

★使用超市、超商就能輕鬆取得的現成食物及食材,以插圖方式輔助說明,執行起來無難度。

《與你相遇在無眠的夢中》#中文版設計中,此為日版書封

★從4355個作品中脫穎而出!日本最大規模新人獎,第27屆電擊小說大賞「MediaWorks文庫賞」得獎作!

★獻給無法道別的每一個人──打動佐野徹夜、三上延的溫暖作品。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漫畫版名人傳 喜歡惡作劇的發明王—愛迪生》

《漫畫版名人傳 寄託和平與未來於獎項—諾貝爾》

★以漫畫形式呈現影響世界的知名人物,透過閱讀中潛移默化,養成孩子的好奇力、思考力與創造力!

★以精緻畫風詳細描繪歷史人物幼年生活,讓孩子更能共感。

★符合108課綱9大核心素養,培養「藝術與人文領域」能力。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