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普威爾 第25部 名偵探柯南電影系列《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 柯南電影史上,首次推出《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Cinema、Dolby ATMOS》全版本同步2022/06/30全國上映

回歸原點的推理大片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一定要看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630日全國聯映

又來到了每年一度在戲院觀賞大螢幕柯南電影的時候了!普威爾持續每年為您帶來名偵探柯南電影系列最新作品,2022年值得紀念的第25彈作品《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即將在630日全台上映。結合了精緻鮮活的影像與極具震撼力的高品質音效,絕對讓你瞠目結舌大呼過癮。

 

追查炸彈客的真正身分!令人屏息的懸疑劇

充滿萬聖節歡欣氣氛的澀谷街頭,串連著過去與現在的爆炸案,柯南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棘手大案。高木與佐藤的愛情故事以及警校五人組的秘辛,都將首次登上大螢幕,更是令人興奮的話題。本片具備極大的看點,結合過去與現在所發生案件的縝密推理、角色間的羈絆,以及劇場版不可錯過的精彩動作場面,柯南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搶手的柯南電影紀念徽章

每年都讓柯南迷搶破頭的電影紀念徽章,今年一樣不會缺席。只要在首輪戲院購買《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電影票2張,就送「第25彈紀念徽章」一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首次全版本同步上映

今年更是台灣柯南電影史上,首次推出《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CinemaDolby ATMOS》全版本同步上映,提供柯南迷們多元、全方位、身歷其境的電影體驗。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劇情介紹

世界上最危險的婚禮――

「澀谷HIKARIE」正舉行著婚禮,披上嫁紗現身的新娘正是警視廳的佐藤警官。當柯南以及其他賓客們興高采烈獻上祝賀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婚宴鬧事,高木刑事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奮不顧身上前制止而遭遇危機!?所幸最後並無大礙,事件也就此平息。然而目睹一切的佐藤警官,在她眼裡所見到的並非如此,3年前發生的連續爆破事件,使得當時以心相許的松田警官因公殉職,那時出現在佐藤眼中的死神身影,竟然再次重疊在高木身上。

 

宿敵的炸彈客現身――

同一個時間點,連續爆破事件的犯人卻在此時逃獄,這會是偶然嗎?公安警察-降谷零(安室透),針對將他同期摯友松田警官送上黃泉路的兇手緊追不捨,最後卻被謎樣的變裝人物裝上項圈炸彈。

 

<時間>開始轉動――

為了幫忙拆解安室身上的項圈炸彈,柯南前往安室平常潛伏的地下秘密基地,調查3年前安室的警察學校同學們如今已不在人世的來龍去脈,以及身分不明的變裝炸彈客在澀谷所發生的事件。然而就在事件調查進行當中,匪夷所思的身影正逐步朝柯南他們接近……。

 

 

相關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441056532627041/posts/pfbid0TR5HEosy4KFRXWXhv9VCCJZAy9e9BifvvuExfS5PVaSUu9DUe23z99vykxfbH8KPl/?d=n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