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台灣東販2022漫博台日Live連線 BL人氣新星カスカベアキラ 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

台灣東販於2022年漫畫博覽會邀請人氣作品《六月的七星》作者カスカベアキラ,透過跨海連線方式舉辦海外首場線上粉絲見面會。7/30(六)10:30將在A舞台LIVE直播與讀者們互動,購買《六月的七星》親簽套組即可獲得入場資格。參加現場活動將有機會抽中限定的特別好禮。我們也會事先募集問題,有機會讓老師現場為您回答。親簽套組將在7/6(三)中午12:00將搶先在東販官網開放預購。現場禁止拍照、攝影、錄音。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東販官網及FB粉絲專頁。

 

       カスカベアキラ老師是日本插畫家及漫畫家。曾出版過漫畫《青澀泳痕》(台灣角川)、《睡夢男孩~胡蝶咲高校夢部~》(東立)。首度挑戰 BL 作品《六月的七星》就受到關注,畫風色彩唯美細膩,故事中還加入了自己喜歡的棒球題材,對於作品主題也不斷挑戰、努力精進,漫畫中的角色也總是不斷讓老師有新的體驗,希望大家看完能從中感到樂趣。這次是カスカベアキラ老師第一次嘗試直播的方式與讀者見面,千載難逢的機會,請喜愛カスカベアキラ老師的粉絲務必把握!來現場和老師一起互動、交流吧!

 

        カスカベアキラ老師的第一本BL漫畫《六月的七星》,描述高中棒球隊的王牌投手•奏太和如同兄弟般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晴星組成了投捕搭檔。對“哥哥”晴星產生了愛戀以及想抱的欲望,這個問題讓奏太苦惱不已!?某天,奏太為了保護晴星兒受了傷,晴星企圖保持距離,儘管如此,奏太還是向晴星告白,知道彼此互有情愫的兩人相擁而吻......。

【六月的七星 カスカベアキラ親筆簽名套組】https://reurl.cc/x9qzZE

 

 

  • 親筆簽名板 (25 x 17.5 cm)
  • 精緻透卡2入組 (10 x 15 cm)
  • 彩色徽章2入組 (直徑7.5cm)
  • 質感帆布提袋 (28 x 20.5 cm)
  • 特製雙面紙盒 (26 x 20 x 4 cm)

 

【六月的七星 カスカベアキラ海外首場線上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時間:20220730 () 中午10:30—12:00

見面會地點:世貿一館 A舞台

參加資格:購買《六月的七星 親簽套組》

發售時間:2022年07月06日(三)中午12:00於台灣東販官網開放搶購。

預購讀者入場需知:

2022年07月30日(六)早上09:30於「A舞台簽名排隊區」排隊,由東販工作人員進行驗證。出示本人身分證正本(限身份證/護照)作為核對依據。入場將統一由工作人員帶隊至A舞台,商品於入場時憑兌換券領取。

 

注意事項:

1. 參加見面會者,進場仍需購買動漫節門票。

2. 見面會現場一律禁止拍照、攝影、錄音。請務必嚴格遵守!

3. 本商品除缺損或重大瑕疵外不得退換;自行造成瑕疵亦不予以退換貨。

4. 活動當天未到場者不予以退費,商品請展後自行至東販領取或自付郵資寄出。

5. 台灣東販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最新消息以台灣東販官網&粉絲團公告為主。

更多詳情及活動辦法,請至「台灣東販FB」及「台灣東販官網」查詢

台灣東販官網  https://www.tohan.com.tw/

台灣東販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