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WIT STUDIO」十周年紀念國際巡迴展 2022漫博日本館閃耀登場



曾擔任過多部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1~3季」、「間諜家家酒」、「國王排名」、「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魔法使的新娘」、「泡泡」製作的知名日本動畫公司「WIT STUDIO」,已於今年邁向成立十周年。為了感謝一路支持的全球粉絲,也為了讓粉絲們看見這十年公司成長的軌跡,「WIT STUDIO」在2022年舉辦了成立十周年的國際巡迴展『WIT STUDIO 10th Aim Higher』,而台灣站即將在今年漫博會場的「ICHIBAN JAPAN 日本館」登場。
「株式會社WIT STUDIO」,是一間位於日本東京的動畫製作公司。本次展覽攤位上,將展出「國王排名」、「間諜家家酒」、「泡泡」等多部作品的設定集、動畫原畫等珍貴資料。現場攤位除了可以讓來賓瞭解動畫製作的過程之外,也有能讓粉絲們享受在充滿原作世界氛圍的空間布置。
此外,展覽攤位旁也會販售本次活動限定的原創限定商品。包括壓克力磚、迷你相框(款式隨機)、動畫手稿組等等。喜歡「WIT STUDIO」製作的動畫作品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參觀和入手限定商品的機會喔!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