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2
Waku Waku!與《進擊的巨人》艾連、里維的七夕浪漫邂逅

(圖/七夕情人節周末,艾連、里維陪伴粉絲圓夢,來一場Waku Waku的心動約會。)

  

與帥氣二次元角色約會一直是各位太太的夢想,如今有機會圓夢啦!在七夕情人節周末,i-Ride飛行劇院推出「進擊的心動約會特別企劃」,讓《進擊的巨人》超人氣角色艾連、里維化身飛行領航員,帶領粉絲進入動漫世界,準備來一場Waku Waku的心動約會。

 

(圖/「進擊的心動」特典套票,三部大片體驗、調查兵團連帽毯、飛行紀念照、壓克力角色立牌、COSER互動一次擁有。)

 

  活動邀請知名Youtube頻道【叩舍COSIR】超人氣成員──Tsun越尊、千爺chihiro化身有國民老公美譽的里維兵長和艾連,於八月六日當天與粉絲展開令人欣羨的浪漫際遇,兩位帥氣的主角從漫畫中走出,在飛行劇院大門深情迎接粉絲們並進行互動,這時別忘了擺出進擊的巨人最招牌的動作「莎莎給油」之外,粉絲還可以提出指定動作的任性要求進行合照,接著跟隨寬闊的步伐邁入密室,和兩位主角一起解開精彩的密室任務,最後由里維、艾倫霸氣的護送粉絲搭乘飛行平台,展開三部動畫大作《進擊的巨人 奪還之戰》、《攻殼機動隊 Ghost Chaser》、《地球保衛戰》的沉浸式飛行體驗;活動結束後還能把日本講談社特別授權《進擊的巨人》相框、壓克力角色立牌、調查兵團連帽毯帶回家,以及一段怦然心動的專屬回憶。

 

(圖/【叩舍COSIR】超人氣成員──Tsun越尊、千爺chihiro化身艾連與里維帶領粉絲前往前線挑戰尖叫任務。)

 

  i-Ride飛行劇院甫熱血上映的「夏日動漫飛行祭」,自上映以來周末票房告捷人潮不斷。現場有令人震攝的超大型巨人之門、自己DIY對話框的動漫迷之路,以及巨人窺視打卡牆…等全台最新最好拍的2D動漫屋場景。並在一個不經意的空間意外穿越次元,搭乘全球獨家專利六軸一飛行設備,宛如配戴上立體機動裝置,一秒成為故事中角色一同加入戰鬥飛行。 

 

 夏日動漫飛行祭 — 進擊的心動特典套票

項目

內容

活動時間

8/6(六)

註:此為進擊的心動特典套票活動時間 (整檔期上映至10/10) 

活動場次

14:00、15:00、16:00(每場限量20位)

套票票價

1999元

套票內容

1.三部大片體驗,價值2,040元

2.超人氣調查兵團連帽毯,價值980元

3.飛行紀念照,價值150元。

4.Coser全程領航互動,並可獲得壓克力角色立牌,無價!

活動地點

i-Ride Taipei(微風南山百貨6F)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6F (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體驗時長

約40分鐘 

(含Coser互動、紀念照拍攝、密室任務、尖叫挑戰、人氣壓克力角色立牌及飛入三部動漫世界體驗) 

購票連結

 https://reurl.cc/an3jj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