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青文【らくたしょうこ老師】《和老師,在那之後》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現場獻聲活動!!


らくたしょうこ老師BL大作《和老師,在那之後》將於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隆重首發限定版!!限定版獨家附錄日本獨家短篇別冊!同時為了回饋讀者,這次將於現場舉辦特殊活動!
 

らくたしょうこ老師擅長創作出各種具有魅力的角色們,活靈活現地描繪主角們不斷互動、逐漸加深感情的故事!!這次將會是橫衝直撞大學生X扭扭捏捏教師的青春戀愛喜劇!來看看年下攻的熱情威力吧!!


【らくたしょうこ老師】《和老師,在那之後》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現場特別活動將於9月7日中午12點30分開始報名!成功報名的讀者除了可以取得らくたしょうこ老師親簽贈品之外,還可以觀賞特殊影片,讓粉絲們更加了解老師本人以及作品內容!!詳細活動辦法與報名時間請參考→https://bit.ly/3SjB465
 

就算沒有報名成功,一樣可以入手【らくたしょうこ老師】《和老師,在那之後》活動紀念組,全部限時限量,賣完為止,絕對不可以錯過唷。請注意,單獨購買並無參加現場活動資格喔,預購網址:https://bit.ly/3wSJLv4


活動紀念組內含:
1.《和老師,在那之後》首刷限定版乙本。
2.《和老師,在那之後》精美木質吊牌乙個。
3.《和老師,在那之後》典藏卡組(2入)乙份。

青文官網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winpub/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