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7
2022高雄國際動漫節 鶴蘭音樂祭攜手高雄在地音樂藝術表演者帶給你十全十美精彩演出

睽違四年不見的高雄國際動漫節氣勢磅礡的回來啦,累積四年的能量帶著眾多一線動漫品牌周邊要引爆高雄動漫迷們的超強買氣。能逛能買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精彩豐富的舞台演出,在地舞台培育在地,此次演出者中就有五組是長期在高雄打拼發展,期待與高雄的朋友們一同來舞台同歡。

鶴蘭音樂祭初登高雄國際動漫節,精心邀請在各自音樂和表演領域頗具知名度的九組演出者。其中五組高雄在地的表演者們有擅長國、台、日語三聲道「Karei & ooo」。忍者係活力美少女「望月小豆」。可愛親切如同鄰家妹妹般「失溫少女」。才貌兼具雙人組舞蹈團體「時 希昂&夏凜羽」。力與美、光與影的結合御宅藝「EvolutioN」。此外還有三位資歷豐富動漫歌手「台湾人の永琳」「pinpinn小歐」「Yaki」和新生代偶像團體「運命ルーレット」。

每一次的舞台表演都是獨特且錯過不再,為了慶祝久違回歸的高雄國際動漫節,「Karei & ooo」特別企劃要和多組表演者們合體帶來精彩滿點不冷場的90分鐘演出,要給與會的各位在這雙十連續假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Karei & ooo
2015年春末夏初結成於高雄市的臺灣雙人音樂組合,由已退居幕後的音樂製作人G(大G)、主唱 Karei(可蕾)組成。初期以ACG同人音樂性團體為主,Cover日系動畫歌曲及偶像團體曲目;其特色是以可蕾為主,除了可蕾單人活動之外,也以不同模式的組合表演去創造出更多無限的可能,這也是「& ooo」包含無限的含意。 至目前為止與樂團、舞者、DJ、藝師、交響樂團等合作演出,定期於日本、香港等海外表演。 2019年6月2日發布首張原創專輯發布計畫,逐漸以原創曲目作為演出重心,推出多首原創曲。


 
Yaki
翻唱圈邊緣人,2013年開始在ニコニコ動画上投稿,近幾年不管是和自己的樂團或是以個人名義的演出都很常出現,現在不只ニコニコ動画也在Youtube上投稿!非常期待與大家再不同地方見面。

 



pinpinn小歐
業餘Cosplay歌手Pinpinn小歐,熱愛電玩動漫音樂+搖滾創作樂團出身。
早期以男裝及少年聲線登台,現在嘗試進行偶像活動,勇於挑戰不同形式的表演和各種風格的歌曲。
中英日韓台語歌曲皆涉獵,歌路興趣廣闊。
「如果唱歌能讓大家開心,那我就會繼續唱歌!」
平時偶爾會開實況和大家輕鬆唱歌聊天打電玩。
喜歡和觀眾互動、熱愛舞台。
繼華麗黑色喜劇風格原創曲《假面舞會》,今年夏天緊接著推出清新甜美風格新原創曲《熱瘋~Alberta~》
目前仍對抗病魔持續治療當中,希望能和大家盡情享受每一場活動,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台湾人の永琳

「台湾人の永琳」是來自台北的偶像歌手,喜歡翻唱動畫及遊戲主題曲、參加各種動漫相關演出或地下偶像活動。
原創曲也在持續製作當中,目前已發行〈生まれ変わる〉、〈Do You ワナ Touch Me〉、〈一個人的畢業歌〉三首單曲,均有上架數位串流平台。第四首單曲〈命は短し、お酒飲もう〉已經公開,正在進行上架作業。
所有原創曲皆由永琳作詞,〈生まれ変わる〉、〈一個人的畢業歌〉為永琳作曲。

 

望月小豆
「疾如風、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
來自台灣高雄的忍者系solo偶像!
在實驗階段的初代篇章-無印の巻-宣告完結後,迎來的是可愛風格的全新篇章-恋華の巻-!
將帶著全新原創單曲「百花繚乱」帶領各位大人進入屬於小豆的和風異想世界!
今天也會用元氣滿滿的演出風格帶給大家飽飽的能量
望月小豆今天也為了守護大人們的笑容而努力著喔!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ーしゅしゅしゅ!!!!

 

運命ルーレット
「回せた運命、私たち運命ルーレットです。」

塔羅牌中命運之輪所表現的是個人命運的不可預測,我們未來也充滿變化;命運的邂逅將我們連結在一起,如齒輪般緊緊相扣,我們將會為了你們,永不停歇地轉動著。
來自臺灣南部女子偶像團體,由森本緋良、矢吹幽、二階堂實姬所組成。
帥氣中帶著一點可愛,以歌唱為主軸。
將用獨樹一格的聲線,為ROTA們注入力量。

 

時 希昂&夏凜羽
希昂&凜羽兩個喜歡表演和跳舞的人合體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舞蹈風格多變的希昂與輕盈跳躍充滿活力的凜羽,將帶來經典歌曲給大家,想透過在舞台上的演出,將對舞台喜愛的心情傳遞給大家!



 

失溫少女 _ Suya _ スヤ

台湾からの眠系地下アイドルー失温少女スヤと申します!
早上中午晚上好!我是站在舞台上、吸取大家的熱情才能夠回溫的失溫少女スヤ!
每天都在棉被裡スヤァ、名為酥鴨的貓系少女,最喜歡和大家一起在舞台上回溫!
演出結束後就可以一起睡啦⋯⋯スヤァーー



 
EvolutioN
來自台灣高雄的御宅藝螢光棒舞蹈團體—EvolutioN
團隊成立於 2018 年,以推廣御宅藝文化、創作御宅藝螢光棒舞蹈作品為創立宗旨。透過螢光棒的光跡描繪出光的力與美,擅長使用日本動漫樂曲、J-POP進行御宅藝創作。除創作演出外,EvolutioN也積極開設講座、舉辦賽事等推廣活動。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