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台灣角川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感謝祭開跑!超Q特繪賀圖x專屬章節悄悄話 讀家好禮雙重送!

台灣角川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感謝祭活動開跑!

 

【2022年10月26日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推出的小說連載平台「KadoKado 角角者」歡慶上線一周年囉!為感謝粉絲們熱情支持,特別邀請簽約作家與繪師們共襄盛舉,精心準備了極珍貴的「周年特別章節 作者悄悄話」與「超Q特繪角色賀圖」與大家同歡!感動回顧角角者們這一年來努力創作出各種欲罷不能的「經典主題場景」;並於即日起同步開跑一周年感謝祭系列活動,於指定章節留言可抽特製「KadoKado 紀念桌曆」;完成七日簽到任務再抽「KadoKado 周年數位賀卡」,還有限時角點買一送一活動!更多精彩內容可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event.kadokado.com.tw/2022/anniversary/

 

「KadoKado 角角者」自2021年10月26日起正式上線,至今累計使用者超過上百萬人次,總瀏覽數共計突破3千萬次!今年四月正式開放創作中心後,全站創作作品數已將近5,000部;六月起舉辦的「百萬小說創作大賞」,超過2,000位創作者熱情參賽,複賽名單將於十月底正式公開;十一月起預定開跑青春校園主題競賽「在角角者載浮載沉的我,只好使出青春物語來熱寫了」(https://kadokado.io/UykBj)。新的一年,平台還會陸續舉辦更多活動、競賽及創作者計畫,期待未來會有更多優秀作品加入角角者的行列!

 

「KadoKado 角角者」為喜愛小說的人而生!

 

「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感謝祭──經典主題場景回顧!

這一年來,「KadoKado 角角者」與大家共同見證了無數精彩作品誕生,跟著故事們高潮迭起又哭又笑,邀請各位一同來感動回顧「經典場景」絕讚十大主題──〈怕爆!鬼影幢幢超驚悚〉、〈哭慘!一公升的眼淚〉、〈夠壞!傳說級腹黑人物〉、〈過激!車速過快18禁〉、〈太甜!青春花漾少男少女〉、〈蝦咪!腦洞大開好吃驚〉、〈羞羞!DokiDoki臉紅心跳〉、〈熱血!越級打怪勇者闖關〉、〈那個!魔法不是這樣用低〉以及〈美味!阿姆阿姆神級吃貨〉。你心中的絕讚經典場景是什麼呢?歡迎到粉專或社團留言推薦你的最愛!

 

 

 

「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感謝祭──「經典場景回顧」

 

「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感謝祭──指定任務好禮雙重送!

為歡慶周年,平台特別邀請簽約作家撰寫「周年特別章節 作者悄悄話」,對於連載作品的感想以及想對讀者們說的心裡話,極其珍貴的私房內容千萬不能錯過!凡於活動期間全站任選一部「#KadoKado周年慶」標籤作品,在作者悄悄話章節下方留言回饋心得,除了可與最愛作者線上互動之外,還有機會抽中限量贈送的特製「KadoKado 紀念桌曆」。以極具質感的木座搭配2023年溫暖的珊瑚橘色系封面,每月推薦作品搭配繪師們特繪的「超Q角色」為主題,並收錄「角角者活動情報搶先看」,獲得滿滿一整年份的快樂!此外,活動期間登入會員累積簽到滿七天,再抽「KadoKado 周年數位賀卡」,收錄簽約作家、繪師的珍貴簽名搭配特繪Q圖與周年感言,共27組電子書籤特典值得收藏!

 

 

「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感謝祭──指定任務好禮雙重送!

 

【活動資訊】

「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感謝祭 活動網站

https://event.kadokado.com.tw/2022/anniversary/

 

「KadoKado 角角者」歡慶周年 限定角點買一送一活動

https://kadokado.io/i1rh6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