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青文特邀!!【朔ヒロ老師】《羅城戀月夜》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來台舉辦見面會!!

《羅城戀月夜》故事是描寫美麗的鬼與對人類不感興趣的陰陽師,兩人之間由敵對關係交織而成的和風非人奇幻物語!!首刷限定版更是附上4P+4P的精美小冊子!讓讀者得以一窺兩人更親密的互動!!
 
朔ヒロ老師本次應青文邀請來台舉辦見面會!將於12月6日中午12點準時開始報名!報名成功的讀者除了可以在活動舞台觀賞特別專訪影片,朔ヒロ老師更會在現場將簽好名的精美獎品親手交給中獎粉絲!詳細活動時間以及內容請到→https://bit.ly/3VyJE1p
 
就算沒有報名成功,一樣可以入手【朔ヒロ老師】《羅城戀月夜》活動紀念組,全部限時限量,賣完為止,絕對不可以錯過唷。請注意,單獨購買並無參加現場活動資格喔,預購網址:https://bit.ly/3ETkkNc

活動紀念組內含:
1.《羅城戀月夜》首刷限定版乙本。(含4P+4P精美小冊子)
2.《羅城戀月夜》精美壓克力吊飾乙個。
3.《羅城戀月夜》典藏卡組(2入)乙份。

青文官網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winpub/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