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木棉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12/23特別上映開始!

動畫最新篇章《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1223日起將在大螢幕為各位帶來精彩的聖誕特別故事!

 

改編自漫畫家赤坂明的校園愛情喜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故事描述集結了社會菁英的秀知院學園裡,家境清寒但學業與人品都絕頂優秀的學生會長「白銀御行」與才藝雙全,同時也是四宮集團千金的副會長「四宮輝夜」,彼此都受到對方吸引,但是無法坦率的兩人,卻同時想著要「設法讓對方向自己告白」,兩個天才之間的戀愛拉鋸戰就此展開。日本原作漫畫已經銷破19百萬本,動畫自2020年開播至今,陸續推出2季動畫、1OVA,第3季則是最高人氣篇章《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超級浪漫》,竟然結束在最曖昧的氣氛最高點。本作以充滿快節奏的角色對白並緊扣校園事件,以關係緊密的主角群帶來高潮迭起的心理戰與爆笑橋段,讓觀眾強烈感受作品的真意「人是一種為了被愛,可以扮演理想,隱藏不滿,欺騙他人的生物」,但是角色們又必須為不確定的關係作出行動,否則就無法前進,使得故事不僅結合歡樂與無厘頭以外,更令觀眾回味無窮。

 

122日起,博客來售票網開賣『珍藏電影單人票』,每張250元。期待輝夜副會長與白銀會長感情發展的粉絲與觀眾,記得在盡早搶購,收藏聖誕限定視覺票,後續本片的上映資訊、以及入場特典等消息,也將於木棉花各社群平台公開,敬請期待!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珍藏電影單人票 NT.250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特報預告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