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尖端出版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偵探已經,死了》、《總之就是很可愛》等等 多項新番動畫原作首賣書情報搶先公開!

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1/27至1/31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尖端出版將推出多樣注目輕小說、漫畫新刊,特裝版、簽名會情報搶先公開!除了熟悉的「這本輕小說最厲害」霸榜作品,更有期待已久的「漫畫大賞」強作,以及改編動畫、電影的原作作品全新登場!

 

改編動畫強作完整攻略,預習、補坑、超車看這邊!

哥布林殺手【第二季動畫製作確定】

由小說家蝸牛くも創作、神奈月昇繪製插圖,在網路連載期間獲得壓倒性人氣與好評的奇幻暗黑風格輕小說作品,講述一位在邊境公會裡,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特殊狂人,在解救了陷入危機的女神官後,所發生的連串冒險故事。

哥布林殺手(12)

漫畫版進入全新篇章,以晉級為目標的女神官將作為臨時隊長帶領哥布林殺手團隊,並和新加入的紅髮少年魔法師一起前往剿滅哥布林!

 

哥布林殺手外傳2:鍔鳴的太刀(下)

描寫《哥布林殺手》十年前故事的外傳第二彈,《鍔鳴的太刀》下集終於登場!

這是蝸牛くも筆下的灰與青春的故事。

 

偵探已經,死了。【第二季動畫製作確定】

罕見讓女主角從開頭就領便當的故事。儘管如此,婆度爆表的白髮名偵探還是會以各種形式出現在故事中。從第15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出道,便直接獲得「這本輕小說最厲害」的肯定。在宣布製作第二季動畫後,緊接著小說也邁入全新的篇章!

偵探已經,死了(07)

歷經一場又一場的戰鬥,付出許多的犧牲,最後奇蹟發生了。如今一切都已結束,我──君塚君彥正沉浸於名為日常的後日談中……這樣就好了嗎?

 

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二季動畫播放確定】

開頭就結婚,毫不掩飾愛意的新形態戀愛喜劇!2020年動畫播出後,人氣便居高不下,更一舉榮獲第十三屆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年度人氣新作漫畫輕小說」銀賞!動畫第二季目前已確定將於2023年播放!

總之就是很可愛(19)

本集將隨著由崎夫妻的腳步,前往充滿謎團的小司過去曾居住一段時間的宅邸!本次動漫節為各位讀者準備美到不行、魅惑度MAX的雙面枕頭套,更是《總之就是很可愛》第一次在臺灣推出大型精品,喜歡小司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總之就是很可愛(19) 2023臺北國際動漫節會場限定版

內含:「白無垢」珠光複製簽名板、「良緣路程」可替換封面組、「甜蜜閃光」塑膠書圈、「那一晚…」裁型靜電貼、「正月嬌妻」小掛軸、「光影魅惑」枕頭套

 

虛構推理【第二季動畫播放確定】

《虛構推理》的故事中包含許多妖怪、詛咒,案件也被各種超自然力量影響,而最終女主角發表的「真相」也往往並非真的真相。但這樣的嘴砲推理卻能推到榮獲日本「本格推理大獎」,第一季動畫更得到當季人氣冠軍,足見其「推理不是找真相,而是為了讓人相信自己的主張。」魅力不同凡響。

虛構推理短篇集 岩永琴子的純真

雪女的情人被當成殺人事件的嫌犯。雪女雖然知道男友在事件當晚有不在場證明,但是連戶籍都沒有的妖怪根本無法出面向警方作證──

 

虛構推理 作繪者簽名套書(共四本)

內含:系列小說4本+作繪者親簽簽名板(日本原裝空運來台)

 

為了養老,我要在異世界存8萬枚金幣【第一季動畫播放確定】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作者FUNA、《想成為影之強者!》插畫師東西聯手呈現,niconico靜畫閱覽數突破千萬,2023年1月最受期待異世界動畫作品漫畫版隆重登場!

為了養老,我要在異世界存8萬枚金幣(01)(02)

一般的異世界穿越作品不乏劍與魔法等奇幻要素,本作卻一反常態,主角只想存一大筆錢,好讓自己能無後顧之憂地養老。靠著現代知識與機智的談判技巧,在異世界與現代世界之間來回交涉,逐漸累積財富……個性堅強,但思考模式有點另類的美少女即將在異世界闖蕩出自己的一片天!

 

下一部爆紅作在這裡!2022漫畫大賞得獎作品

平屋慢生活

獲獎不斷、在日本推出後好評如潮、瘋狂再版的《平屋慢生活》,雖然沒有大動作、大場面,但罹癌後痊癒的作者以「感謝平凡」的心情所描繪的日常故事,如涓涓細流般流入閱讀者的心中,質樸深刻地感動無數讀者。


平屋慢生活(01)(02)

只有人品好這個優點的29歲打工族生田弘人,因為自己的好人品,意外收到一位附近婆婆轉讓的獨棟平屋,於是他便和搬到東京的18歲表妹夏美一起在這裡生活。雖然生活中充滿不安、迷惘以及生存的困難,但全都會轉變為療癒的慰藉,平屋慢生活,就此展開!

 

地。—關於地球的運動—

一千年前,托勒密發現了宇宙混沌的「真理」。為了讓「秩序」與「真理」交會,即使以性命交換,也想把這份感動保留下來。15世紀的對知識和理論的激辯,教會要面對的敵人不是天才,也不是異端者……而是脫離常軌的——知性。

地—關於地球的運動—(04)

「天動說」大家.皮耶司特伯將研究託付給巴德尼後,巴德尼就更加埋首於證明「地動說」。另一方面,奧克茲想將這一連串的體驗寫成故事。每個人都懷著各自的希望在行動,這時,一股壓倒性的絕望正悄無聲息地逼近他們――

 

地—關於地球的運動—(04)特裝版

內含:首刷書籤、裁型鍵盤便條紙、複製簽名海報、PP信封夾、明信片組

 

UR級機會降臨!人氣作者PICK UP簽書會

《點墨山河》 林青慧老師簽名會

出道二十年的林青慧老師,為公認的國民漫畫天后,尤以古裝作品廣受讀者好評,於2021年完結的《花開千年》更是家喻戶曉的經典!這次推出的關聯作品《點墨山河》將冷酷皇子「白宸」與鬼靈精怪的前朝公主「子兮」的過往一一公開!本集將著重在兩小無猜的快樂童年,卻因朝中詭計導致兩人面臨危害生命的困境——

《點墨山河》簽名組內含:

①《點墨山河》第1集單行本×1(含首刷卡)

②裱褙簽名板×1

③雙開資料夾×1
④帆布托特包×1
⑤便條紙×1

⑥徽章組(3入1組)
 

《點墨山河》 將在 1月 29 日舉辦簽名會,簽名組預購時間及更多資訊還請關注「尖端夢基地」公告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