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
木棉花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12月23特別上映開始

實際販售與活動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改編自漫畫家赤坂明創作的校園愛情喜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將在本週的浪漫聖誕前夕推出特別上映版,與粉絲觀眾共度美好佳節。電影版的故事以最曖昧的奉心祭結尾開始,主角「四宮輝夜」與「白銀御行」的戀愛故事也來到最高點,觀眾將在強烈的愛情氛圍裡感受兩人為了讓對方邁出下一步,所遭遇的內心糾葛。同時也能在歡樂的聖誕節與陰錯陽差告白的「石上」,以及充滿爆點的人氣角色「千花」一起度過。

 

喜愛本作的粉絲們,記得密切注意目前公布的首周入場特典「秀知院學園學生會角色圖卡」,只要購買電影票乙張,自上映日起至12月29日,每票均可兌換乙張角色卡,無論抽中哪個角色,都可以拼接成一幅愛心連屏圖哦!後續最新的特典公告,以及最新上映影城,均會公布在木棉花粉絲專頁,歡迎查詢。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場景圖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 心動版預告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