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2
韓國人氣BL漫畫《戀愛禁區》作者DANBI老師首場海外簽名會 來襲!平心出版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活動公開!

2023年台北國際動漫節,平心出版即將舉辦台灣史上第一次的韓國BL漫畫家簽名會!不僅如此,這也是韓國超人氣BL漫畫《戀愛禁區》作者DANBI老師的首次海外簽名會,更是讀者們能一睹老師風采的絕佳機會!

甫出版就造成超高討論度的《戀愛禁區》,其美型的畫風、色氣的情節,加上全彩且製作精良的漫畫特裝版,屢屢創下讓人印象深刻的銷售佳績,2023年一月,則將出版《戀愛禁區 番外 兔子傳》特裝版,並特別設計「虎兔迎春簽名套組」,讓參加簽名會的讀者,不僅能於舞台現場與老師同樂,參與現場活動,更有超多絕讚周邊可以帶回家!

虎兔迎春簽名套組

售價:2800元/套

1、《戀愛禁區番外 兔子傳》特裝版

2、壓克力簽名板:DANBI老師全新繪製彩圖,套組限定值得珍藏!

3、印刷小畫板:DANBI老師全新繪製黑白圖,為愛吃素小老虎 愛了愛了

4、【一起乎乾啦】啤酒杯:超Q兔子恩謙陪你乾一杯

5、【虎兔一家親】滑鼠墊:虎兔夫夫和可愛的小老虎們來跟大家拜年囉~

6、Q版無框畫:難道…這就是求婚的場景?!老虎示愛,兔子可愛

7、Q版徽章(共兩款):和智赫與恩謙一起享受海邊度假吧!

 

此外,動漫節現場平心出版不僅準備了特裝版及普通版供讀者購買,更有限量精美的周邊商品,從超可愛Q版抱枕、「虎兔一家親」滑鼠墊,到「一起乎乾啦」啤酒杯、各式陶瓷吸水杯墊等,眾多商品就等讀者來帶回家!

 

 

本次簽名會一共將舉辦兩場,除了在動漫節的第一天舉辦外,亦在週日下午於安利美特台北店舉辦第二場,簽名資格數量有限,想要參加的讀者請詳見資訊

宣傳網頁:https://www.pinsinstudio.com/ps/NOLOVEZONE/event.html

 

一、動漫節簽名會資訊:

時間:2023年1月27日(五)16:30~18:00

地點:世貿一館 A舞台

 

參加須知

  1. 因本書為限制級,需年滿18歲才可購買。
  2. 一人限購一份。
  3. 簽名套組及簽名資格獲得辦法,請詳細觀看官網

 宣傳網頁:https://www.pinsinstudio.com/ps/NOLOVEZONE/event.html 

 

簽名會規則

簽名會現場規則:

  1. 1.請於活動開始前60分鐘,攜帶身分證及領取通知(手機顯示或列印資訊皆可)至大會A舞台簽名排隊區各別認證資料。
  2. 2.現場會依照個別報到順序排列領取「簽名板兌換券」、「套裝兌換券」碼牌,但因其他因素未再整隊時返回排隊區,將排到隊伍末端。限定本人領取,禁止轉售、轉讓。
  3. 3.現場若是在活動前20分鐘未前往報到區,若無法取得簽名資格,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4. 4.若本人已購買套組不克前往,視同放棄簽名資格,不接受身分變更以及委託代理千名,簽名套組展場活動結束後七天後聯繫購買者,自費郵資寄送無親簽名版本簽名套組給您。
  5. 5.現場將有工作人員確認身分證是否為本人及已年滿18歲(出生日期為2005年1月27日以前,含當日),只有本人才可上台簽名,現場確認本人後會給予簽名標記手環。
  6. 6.因考慮簽名當天實際行程,以及疫情導致等等特殊狀況,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公告以現場活動為準,請各位多加包涵。
  7. 7.本活動簽名板不提供簽繪,亦禁止自備其他書籍要求簽名。
  8. 8.現場將提供簽名筆,禁止使用自備之簽名筆。
  9. 9.現場禁止拍照及攝影,簽名會時務必將手機相關3C產品收入隨身包包,請各位讀者配合。
  10. 10.為配合疫情管理,所有參加簽名會讀者,請全程配戴口罩,無口罩者,現場工作人員將請您暫時離開現場,待口罩戴妥後方可入場。
  11. 11.防疫期間,也請勿握手或觸碰老師喔!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