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
台灣東販 日本首位地方政府公認Vtuber「茨日和」2023日本館介紹茨城縣魅力

首位日本地方政府公認Vtuber,茨城縣宣傳代表「茨日和」,即將在2023年1月的台北動漫節ICHIBAN JAPAN日本館中第三次登場!

茨城縣位於關東首都圈的東北方,從東京坐火車或公車1個小時即可抵達。縣內有可觀賞美麗粉蝶花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日本第二大湖泊的霞浦等景點。而講到當地美食的話,哈密瓜、高級和牛常陸牛、海鮮等等也非常有名,可說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城市。

這樣一個美麗地區的公認代表Vtuber「茨日和」,誕生於2018年8月,作為茨城縣的YouTube頻道「IBAKIRA TV」的播報員,將茨城縣的觀光景點與最新情報,推播給全球的觀眾。茨日和在情緒激昂的時候,會不小心冒出幾句茨城方言,真情流露的表現方式,是該角色的萌點之一。除了官方情報的播報之外,茨日和目前也挑戰過高空彈跳、唱歌、遊戲實況等多元節目內容,為「IBAKIRA TV」增添了更多種色彩。

茨日和過去已在日本館登場過兩次。本次動漫節,茨日和也會在茨城縣攤位上再次現身,將茨城縣的魅力傳達給大家。本次日本館的茨城縣攤位,除了可以看到這位可愛Vtuber出演的影片,還有茨城縣限定的贈品、以及當地相關的觀光資源的深入介紹。歡迎喜愛日本文化的老朋友/新朋友們,一起透過茨日和的介紹,來認識這個充滿魅力的城鎮吧!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