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
台灣東販 台灣指標性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 2023首次登陸日本館

日本最知名的偶像團體「AKB48」的台灣姊妹團體「AKB48 Team TP」,即將在2023年1月的台北動漫節中,首次登上「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演出!

「AKB48 Team TP」,成立於2011年,由日本近代女團教父的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至今為止已發行過六部單曲,成員也參與過電視節目、廣播、電影等演藝活動。2022年10月發行的最新單曲《無根無據Rumor》,成員打破原本女團既有的甜美可愛形象,首次挑戰帥氣的Locking風格舞蹈,舞蹈難度堪稱是團隊史上最難,當中也有成員每天練舞練到哭;然而堅持換來甜美的果實,MV中整齊劃一的群舞、精準的走位和舞蹈力度,都讓觀眾為之震撼,也讓粉絲見識到成員敬業的態度。

「AKB48 Team TP」也於2022年迎來四週年。原定該年9月舉辦的4周年紀念活動『Unit T Fan meeting 』、『Unit P Fan meeting』、以及『AKB48 Team TP ~ 4th Anniversary四周年紀念演唱會』,將改至今年2023年2月,於新北市的Zepp New Taipei舉行。

本次日本館演出,將由一期生的劉語晴、潘姿怡、邱品涵、蔡亞恩、林于馨,以及二期生的林亭莉共六位成員參與演出。語晴、品涵、于馨,曾於2022年11月上電台宣傳最新單曲,震撼的舞蹈炸裂舞台,甚至引起大樓保全關切;亞恩於疫情期間,仍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傳許多舞蹈短片、為粉絲帶來正能量,吸引許多按讚留言;而姿怡與亭莉,除了母團之外,也以樂團形式的團體「The Puzzle5」展開活動,展現舞蹈與歌唱以外的樂器才藝。喜歡她們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2023年的日本館喔!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