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東立出版社-2023年台北國際動漫節‧主打新書公佈

首刷限定版、會場限定版情報公開!

一般向、BL、輕小說,各類新作一次滿足!

 

   2023年台北國際動漫節,東立出版社將推出陣容豪華的主打新書!

 

一般向系列新書

一般向漫畫包含由鬼才‧藤本樹創作,榮獲202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第2名的《再見繪梨》、荒川弘全新力作《黃泉使者1》,話題度極高的《章魚嗶的原罪》,近期新星《葬送的芙莉蓮9》、《膽大黨4》與《青春之箱4》,以及經典再現《JOJO的奇妙冒險 第四部愛藏版1》。其中多部作品都有配合書籍主題製作特別的限定版附錄,絕對值得收藏!

 

 

BL系列新書

 

而BL系列的《實現絕望戀情的方法》則將推出會場限定版,內含壓克力板、透卡與小冊子,十分豪華!另外還有讀者們期待的新刊《紅線的緩刑期限》、《狗狗撞出的意外戀情》、《我的心愛特務》,以及堂堂完結的《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7》、《獸人與少年Ω的小不點雙胞胎2》等書。

 

 

輕小說系列新書

 

輕小說部分也有許多強作,包含有會場限定版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13》與《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7》,前集出版即再版的《敗北女角太多了!3》。而讀者引頸期盼的續刊《聖劍學院的魔劍使9》、《把班上的孤單辣妹帶回家改造成清純美女的故事2》、《那天,我綁架了一隻蘿莉3》也將在動漫節上市!

 

 

最後提醒讀者,會場限定版每人限購5本,實際販售商品請以現場為主。各類強檔新書,就等讀者們來帶回家!

 

★關於更多新書詳細資訊,請上東立粉專與專頁查詢。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東立出版社2023動漫節專頁 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23/2023TICA/book.htm

東立保有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