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
2022年度霸權動畫《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製作深度剖析 日本總作畫監督及製作人來台座談

人氣動漫YouTuber孫沁岳、「安妮亞」中文配音連思宇熱情與會

 

 在全球各地引發收看熱潮的超高人氣動畫《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Part 2剛播畢,粉絲們都感到意猶未盡,瘋狂敲碗喊話等不及要看下一季了。動畫代理商木棉花特邀該動畫的兩大幕後推手—總作畫監督淺野恭司、製作人中武哲也,在1月27日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總作畫監督X製作人座談會」,現場除了可以親身聆聽「佛傑一家」討喜又幽默的動畫製作歷程、國民女兒「安妮亞表情包」如何活靈活現地呈現給觀眾,更邀請到「安妮亞」中文配音老師連思宇作為座談會主持人,人氣動漫YouTuber孫沁岳擔綱與談嘉賓,一同挖掘動畫製作的幕後精彩故事,希望讓台灣喜愛《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的粉絲深度了解動畫工作的幕後祕辛。本場座談會為免費活動,將特別回饋給木棉花樂園會員、Muse木棉花YouTube付費會員及Muse木棉花Facebook粉絲,詳細報名辦法請見Muse木棉花Facebook粉絲頁公告。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總作畫監督
淺野恭司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製作人
中武哲也

 

人氣動漫YouTuber

孫沁岳

 

「安妮亞」中文配音
連思宇老師

 

日本總作畫監督及製作人簡介

淺野恭司Kyoji Asano

WITSTUDIO共同創始人兼董事 角色設計師/動畫師

在為Production I.G工作後,他成為WIT STUDIO的創始人之一。代表作有:《PSYCHO-PASS》(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進擊的巨人》Season 1-3(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總作畫監督)等。

 

中武哲也Tetsuya Nakatake

WITSTUDIO共同創始人兼董事

1979年11月16日出生於日本茨城縣。動畫製作人。

在為Production I.G工作後,他於2012年成立了WIT STUDIO,是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和董事。他的代表作品包括電視動畫系列《進擊的巨人》、《甲鐵城的卡巴內利》、《罪惡王冠》、《泡泡》等。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總作畫監督 淺野恭司X製作人 中武哲也座談會

  1. 活動時間:01月27日 12:30-13:30
  2.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台北國際動漫節大會A舞台(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3. 報名方式:詳情請見Muse木棉花Facebook粉絲頁

 

最新消息歡迎關注木棉花官方平台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