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提恩傳媒 一月動畫新番《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 台北動漫節快閃攤位現身

全球累績銷售破700萬套的日本Falcom發行RPG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最新改編動畫影集《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已於2023年1月6日正式在台開播。

 

於1月27日(五)至31日(二)的舉辦的台北國際動漫節,《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也將在展場內設置五天快閃攤位,只要購買相關商品,就可以拿到特製杯墊和資料夾。

 

 

今日起前往台北地下街Y區的軟體世界、軟體世界二店、魔力科店內消費就可以免費索取特製資料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動畫影集資訊

1月6日起每周五晚上9點與日本同步零時差播出

 

故事大綱:

七耀曆1205年,諾森比亞自治州,塞姆利亞大陸西部最貧窮的地區。

在這裡出生長大的少女拉薇,她的祖父曾是大陸聞名的英雄,最後卻背叛了諾森比亞。為了守護故鄉,也為了證明自己與祖父兀拉德不同,拉薇加入了塞姆利亞大陸最大,也是最有名的獵兵組織《北方獵兵》,參與執行任務。

拉薇執著於完成任務,不惜多次違反紀律。一天,她被賦予了一項艱巨的任務——與馬蒂、伊賽莉亞、塔利昂組成小隊,潛入埃雷波尼亞帝國內部偵察。

去搜集威脅諾森比亞安全的未知存在,也就是《帝國英雄》的情報……

 

STAFF
原作:日本Falcom

監督:佐藤英一

動畫劇情考証:恵村MAO

系列構成:Ryoga Hideki / 恵村MAO

原創角色設定:原 将治

角色設定:大沢美奈

動畫製作:TATSUNOKO Production

 

CAST
拉薇安·溫斯蕾 / CV.小市真琴

馬丁·S·羅賓森 / CV.中村悠一

伊賽莉亞·弗羅斯特 / CV.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塔利昂·德雷克 / CV.小野友樹

古拉格·葛羅馬修/ CV.壤 晴彥

珍娜·斯特姆/ CV.園崎未惠

羅根·穆卡特 / CV.近藤孝行

伊巴諾 / CV.福島 潤

塔克 / CV.木島隆一

黎恩·舒華澤 / CV.內山昂輝

亞爾緹娜·奧萊恩 / CV.水瀨 祈

 

©2023 Nihon Falcom/「閃之軌跡 NW」製作委員會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