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台灣角川 世界上最無力的王子,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王!扣人心弦的動畫改編小說版《國王排名》4/1~4/4台中動漫節首賣登場 4/12感動發售 網路&實體通路同步上市!

▲《國王排名》「波吉的夥伴」珍藏套書組,將於2023台中國際動漫節首賣登場。

 

【2023年3月30日新聞稿】由十日草輔創作的《國王排名》,於2021年動畫化後,隨即掀起一股現象級熱潮,看過的人無不被主角‧波吉與卡克的故事觸動心弦。看似童趣的畫風底下,潛藏著許多對於人性的刻劃、社會的寓意。在沒有任何人看好,甚至被嘲笑的情況下,看似軟弱的矮小王子波吉,隨著劇情展現出無比剛強,帶給觀眾巨大的勇氣。動畫版特別篇「國王排名 勇氣的寶箱」(王様ランキング 勇気の宝箱)也已決定於20234月播映!
 

台灣角川即將推出改編自動畫版的同名小說《國王排名》!以細膩文字描述波吉不畏艱難的努力歷程,帶來不輸動畫的全新感動!《國王排名》小說版於4/1~4/4台中動漫節首賣登場!4/12(三)正式發售!會有《國王排名》「波吉的夥伴」珍藏套書組、前篇、後篇單本販售(實體書單書無附贈特典)、電子書等版本提供粉絲收藏。

 

 

▲《國王排名》「波吉的夥伴」珍藏套書組。限量加贈「波吉的夥伴」明信片&貼紙組。

 

《國王排名》「波吉的夥伴」珍藏套書組/ 定價:NT$600

《國王排名》前篇&後篇(各一本)

「波吉的夥伴」明信片&貼紙組一份

 

▲《國王排名》前篇/後篇,將於4/12同步發售。

 

《國王排名 前篇》/ 定價:NT$300(實體書)、NT$225(電子書)

《國王排名》小說版前篇 ※實體書單書無附贈特典

 

《國王排名 後篇》/ 定價:NT$300(實體書)、NT$225(電子書)

《國王排名》小說版後篇 ※實體書單書無附贈特典

       

※至以下通路購買電子書版,加贈「手機桌布」特典!

電子書平台:BookWalker、Readmoo、Pubu、Hyread

 

【書籍簡介】

【國王排名】的標準:

是否有眾多知名騎士為自己效忠?是否擁有許多國民?國內城鎮是否富饒熱鬧?最重要的是,國王本人是否如勇者般強大?以上述的諸多條件為各國國王評分,最後出爐的結果,便是「國王排名」。  

 

前篇簡介─

被詛咒的暗殺集團「影之一族」唯一的倖存者卡克,在各個國家間輾轉流浪,以自己擅長的「偷竊」技能賺取生活費。某天,他在國王排名第七的伯斯王國遇到一個小男孩──耳朵聽不到、也不會說話,卻穿著華美衣裳的波吉。被眾人看輕的王子波吉,決心「要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國王」。聽到波吉的志向,卡克不禁大笑出聲。全世界最無力的王子,如何才能成為全世界最強大的國王?

 

後篇簡介─

從冥府逃出來的囚犯們,竟然企圖篡奪伯斯王國……?聽到這個消息後,波吉和卡克匆忙趕回國。等待他們的,是人民四處逃竄的慘狀,以及在他們身後的劍王歐肯。基於德斯帕曾經交代「歐肯是波吉的天敵」,兩人決定先直奔王城。在與久違的希琳會合, 聽聞伯斯以占據戴達肉體的方式復活後,波吉等人不禁擔心起王國的存亡危機……在旅程中有著驚人成長的波吉,能否拯救王國,成為如勇者般強大的國王呢?

 

各界感動推薦

●手語新聞主播‧手語節目主持人‧知名模特兒 王曉書

●中華民國聾人協會常務理事 牛暄文

●國際聽障運動總會前主席 陳康

●資深手語翻譯員 蕭匡宇

●Podcaster海苔熊

●宅宅生存日誌站長 尼可拉斯寒吉

●偉士牌電視筆記

 

【作者簡介】

漫畫原作

十日草輔
自二○一七年四月開始於漫畫投稿網站「Manga Hack」連載〈國王排名〉。該作品之後出版實體漫畫,系列作銷售量累積已突破一百五十萬本,且於二○二一年動畫化。另著有漫畫隨筆《波吉的誕生:41歲離職重拾畫家夢,國王排名作者自傳漫畫》。

 

小說改作

八奈川景晶
二○一○年以《Hell-Come!》獲得第二十二屆Fantasia大獎的讀者獎,並於二○一一年以該作品出道。除該系列外,另著有「戰鬥女子學園」系列、《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日向美♪宛如綻放於澟風中的花》、《黑貓的王手!》等。※以上部分書名為暫譯。

 

【書籍資訊】

 

書名:《國王排名》「波吉的夥伴」珍藏套書組
作者:十日草輔(漫畫原作)/八奈川景晶(小說改作)
定價:
《國王排名》「波吉的夥伴」珍藏套書組 600元
《國王排名 前篇》300元
《國王排名 後篇》300元
《國王排名 前篇》(電子書版)225元
《國王排名 後篇》(電子書版)225元
出版日期:2023年4月12日(4/1~4/4台中國際動漫節首賣)
©Keishou Yanagawa 2022
©SousukeTOKA,KADOKAWA/Ranking of Kings animation film partners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