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漫博 ICHIBAN JAPAN日本館 偶像大師繁中版手遊即將上線 美女聲優空降助陣 令和初夏最熱舞台 40位少女偶像甜美直送台灣

發佈時間:2019/07/12
 


  2019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第一天在世貿一館熱鬧展開。致力於推廣日本文化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一年兩次準時開館,邀您一起來體驗。今年也適逢日本更換新年號「令和」,在令和時代的第一個夏天,日本館準備了豐富的舞台演出和攤位活動,舞台部分將有40位少女偶像,共10組偶像輪番上台演出,無論是軟萌甜美或是女力爆發,你想要的我們都有,今年夏天最好玩、最好看的都在日本館。
大神親臨 名導聲優齊聚日本館
喜愛動漫作品的粉絲們有福了,今年日本館邀請重磅嘉賓,《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影子籃球員》的總作畫導演「後藤隆幸」,產出無數神作的他,將在舞台上與大家分享他製作動畫的歷程,機會千載難逢。『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系列手遊『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繁體中文版即將上線,遊戲中登場的人氣聲優「稻川英里」及總製作人「坂上陽三」、製作人「狭間和歌子」也將在日本館舞台登場,喜愛偶像大師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重新出發 炸出今夏最熱舞台
每年兩次最大的偶像盛會就在日本館,無論是人氣知名偶像,還是尚在耕耘的團體,台灣粉絲都能看到她們誠意十足的舞台。今年適逢日本更換新年號「令和」,在這個新時代的第一個夏天,日本館將邀請十組共計40位少女來台熱情演出,其中包含迎來新開始的「TEAM SHACHI」,歷經成員變動以新團名展開活動的她們,是第一次以新身份來台演出,希望粉絲可以給她們最大的支持。同樣以新身份來台的還有「Honey Spice Re.」和「Nina Pelea」,初次來到台灣演出的她們,粉絲可能還有些陌生,不過相信女孩們可以用甜美融化大家的心。

台粉最高 連年持續爆場應援
這次的新面孔還有「TACOYAKI RAINBOW」、「いぎなり東北産」和「Happippi」,進行海外首演的她們,很期待台灣粉絲的熱情,積極準備的女孩們,等你現場驗收喔!除了新朋友外,粉絲們較熟悉的「Mirai Skirt」,愛台灣的她這次當然也不會缺席;睽違一年再度來訪的「ばってん少女隊」,相當懷念台灣粉絲的應援,今年初動漫節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的「PUNITAN」也會再度出演。除了偶像的歌舞演出外,這次日本館還準備了驚喜舞台,由「9nine」成員-佐武宇綺化身「動漫DJ」,用馬拉松式的熱門動漫歌曲,帶來沸騰全場的DJ秀,這麼完美的陣容,絕對不容錯過。




◤後藤隆幸Talk Show及簽名會
《銀河英雄傳說》總作畫導演「後藤隆幸」 來台揭密神作幕後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影子籃球員》的總作畫導演「後藤隆幸」,曾執導多部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今年8月漫畫博覽會,後藤導演將蒞臨「ICHIBAN JAPAN日本館」,舉行粉絲簽名會及座談會,暢談他製作動畫的甘苦與歷程。參與多部神作的「後藤隆幸」,為Production I.G動畫製作公司共同創立人之一,並擔任首席設計師,製作出如《攻殻機動隊 S.A.C. 》、《東之伊甸 劇場版》等紅遍海內外的經典作品,如果你也喜愛這些動畫電影,今年8月一定要到日本館舞台來,一探日本首席大師的創作秘辛!



◤萬代南夢宮娛樂-『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
2019年將在台灣推出手遊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Special Talk Stage
2019漫畫博覽會「ICHIBAN JAPAN日本館」登場!

 
『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系列將帶著『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以下簡稱:劇場時光)繁體中文版手遊,登上2019漫畫博覽會「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
8月3日(六)『劇場時光』中登場的人氣聲優「稻川英里」,以及『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總製作人「坂上陽三」、『劇場時光』製作人「狭間和歌子」將在日本館舞台登場。為了紀念繁體中文版的發行,屆時將與台灣的製作人們介紹『劇場時光』,8月3日請務必來到「ICHIBAN JAPAN日本館」!
更多詳細內容,預計將於7月16日直播的手遊發行紀念特別節目「直播活動!”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放送局! ~決定發行紀念!台灣、香港、澳門的製作人,讓各位久等了!~」中發表!
直播連結:https://youtu.be/-CwmXecZ3J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dolmastermlTD.ch/
官方網站:https://millionlive.idolmaster.jp/theaterdays-ch/
©Toshiyuki Kubooka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TEAM SHACHI
「TEAM SHACHI」整裝再出發 華麗回歸日本館
 
前身為虎魚組的「TEAM SHACHI」,2018年因成員變動以新團名展開活動,現任成員為秋本帆華、咲良菜緒、大黑柚姫、坂本遙奈,4位成員都是愛知縣名古屋市出身,因此也名副其實的出任名古屋觀光特使。曾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單獨公演的她們,超強人氣不需贅述。今年10月她們也將發行「TEAM SHACHI」的第一張單曲,其中「わたしフィーバー」一曲,是她們首次主演的電影『燃えよ!失敗女子』的主題曲。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演出,但這次以新團體再次回到台灣的舞台,對她們來說可是意義非凡。2019年漫博,重新出發的「TEAM SHACHI」將在「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帶來全新演出,喜愛她們的粉絲一定要到日本館來,為女孩們的新開始大聲應援!



◤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TACOYAKI RAINBOW)
關西女孩空降日本館 「TACOYAKI RAINBOW」甜美兵器瞄準台粉
 
看團名就知道,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TACOYAKI RAINBOW)來自日本關西,也以關西地區為主要活動據點,現任的五位成員為堀くるみ、根岸可蓮、春名真依、彩木咲良、清井咲希,隸屬於星塵傳播旗下的她們,因甜美外型及節奏強烈的舞台演出被稱為「STARDUST PLANET的最終兵器」,而她們的目標,就是能在「阪神甲子園球場」舉辦單獨公演。2019年漫博,「TACOYAKI RAINBOW」將首次來到「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帶來獨具個性與色彩的演出,喜愛日本偶像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ばってん少女隊(Batten Showjotai)
星塵團百年一遇的逸才「ばってん少女隊」再攻台
 
「ばってん少女隊」(BATTEN SHOWJOTAI)主打斯卡曲風和超萌的博多腔,
並以超嗨的演出、讓人不自覺跟著跳動的歌曲為魅力,一上台,就能點燃全場氣氛。「ばってん少女隊」現任六位成員為,希山愛、上田理子、春乃きいな、瀬田さくら、西垣有彩、星野蒼良,由日本知名經紀公司「星塵傳播(Stardust Promotion)」傾力打造,自稱「星塵團百年一遇的逸才」。2016年單曲《よかよかダンス》甚至獲選為《七龍珠超》片尾曲,人氣居高不下。2018年曾在日本館舞台,舉行首次台灣公演的她們,時隔一年,2019年漫博再度回歸「ICHIBANG JPAPN日本館」,想念她們的熱力演出嗎?8月快到日本館舞台集結應援吧!



◤いぎなり東北産(MADE IN TOHOKU)
21世紀新星「いぎなり東北産」 青春活力嗨翻全場
 
いぎなり東北産(MADE IN TOHOKU),目前為日本大型演藝公司「星塵傳播」所屬的團體,現任成員為橘花怜、葉月結菜、律月ひかる、北美梨寧、安杜羽加、吉瀬真珠、桜ひなの、藤谷美海、伊達花彩,九位成員皆為東北出身,且生日也都在21世紀,2000年後出生的她們,擁有無窮的青春活力,曲風也是十足偶像派,唱跳實力卻絲毫不顯稚嫩。以日本東北為據點積極活動的她們,目標就是成為東北地區的閃亮新星。團名中的「いぎなり」是宮城方言「非常」的意思,期待她們也能如團名一般成為超厲害的偶像。2019年漫博,「いぎなり東北産」將首次登上「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雖然女孩們目前還是練習生,但只要有粉絲的應援,她們就能展現最美好的面貌,期待你能一起來為日本館為她們加油打Call!



◤佐武宇綺(9nine)
Let’s Party!9nine成員「佐武宇綺」化身動漫DJ再登台
 
日本知名女子偶像團體「9nine」,不僅團體活動廣受粉絲喜愛,成員的SOLO活動也備受注目。成員中的「佐武宇綺」,除了以偶像身份活動外,更是演出經驗豐富的「動漫DJ」和「聲優」。曾在日本多場大型動漫DJ派對,如「Re:animation」、「マチ★アソビ DJ-NIGHT」、「CIRCLE FIRE」等進行DJ表演,熟悉動漫歌曲的她,純熟的DJ技巧與別出心裁的選曲品味,總是能讓台下觀眾陷入瘋狂。除了DJ外,「佐武宇綺」也在動畫《SPACE☆DANDY》中,擔任主要角色之一「掃地機器人QT」的聲優。2019漫博,「佐武宇綺」將來到「ICHIBAN JAPAN日本館」,有別以往「9nine」的歌舞演出,這次她將以「動漫DJ」的身分,為粉絲們帶來沸騰全場的DJ秀,喜愛偶像與動漫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一定要準時到日本館來!



◤ミライスカート(Miraiskirt)
「ミライスカート 児島真理奈」大呼愛台灣 三度回歸日本館
 
三度來到日本館的「ミライスカート」児島真理奈,可說是「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常客,每次演出結束後,真理奈都會與粉絲約定下次再見,每次都遵守承諾的她,2019漫博又將回歸日本館舞台。在日本積極進行演出活動的她,參與多場演唱會,與各家偶像同場演出,不斷的精進和沉澱自己的表演實力,今年六月,真理奈的偶像活動也滿五週年,經歷豐厚的她,總是用自己爽快和獨特的音樂魅力征服台下觀眾。今年8月,也請熱愛偶像演出的你,到日本館來見證「ミライスカート」児島真理奈的成長和蛻變,並為愛台灣的她熱情應援吧!



◤PUNITAN(CANDYLAND ORDER)
女神再臨 教眾集結 「PUNITAN」回歸日本館
 
擁有雙重身份的甜美女孩「PUNITAN」,同時以唱跳歌手「CANDYLAND ORDER教團女神PUNITAN」,及寫真偶像「PUNITAN」的身分在日本積極展開活動中。今年1月動漫節,她首次來台演出,單槍匹馬來到陌生舞台的她,依然誠意十足的帶來專屬她獨特風格的演出。身為寫真偶像的她,也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2019年漫博,「PUNITAN」將再度回歸「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在個人官方Instagram上,擁有六萬多名台灣追蹤者的她,也十分期待這次演出,想要朝聖女神的你,一定要到日本館來,準時入教吧!




◤ハニースパイスRe.(Honey Spice Re.)
蜂蜜系甜美偶像 新生Honey Spice Re.登台再現清新活力
 
經歷成員變動,而在今年春天以新團名面世的「ハニースパイスRe.」(Honey Spice Re.),前身為「ハニースパイス」(Honey Spice),在2012年組成出道的她們,在活動五年後遺憾的畫下句點。在經過事務所及成員們的努力,終於在今年初以新身份展開活動,並於日本「新宿ReNY」舉行初次公演,在800名觀眾前,她們用精彩的歌舞展現出重回舞台的決心。迎接新開始的「ハニースパイスRe.」(Honey Spice Re.)也即將於7月31日發行全新單曲。2019漫畫博覽會,「ハニースパイスRe.」(Honey Spice Re.)將來到「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喜愛日本偶像甜美可愛的活力演出,請一定要到日本館來為她們應援喔!



◤はっぴっぴ(Happippi)
給你全世界的快樂 Happippi少女旋風襲台
 
「祭囃子」意指日本傳統祭典的伴奏音樂,現在日本就有以此為風格活動的偶像團體,她們是「はっぴっぴ」(Happippi),每次登場都穿著祭典上的常見服裝「法被風」和服,營造歡樂的祭典氣氛,並以「日本最能盡情揮灑汗水的演唱會」為目標,並努力實踐。目前「はっぴっぴ」(Happippi)由髙木由莉愛、江口結香、天乃七夕、西村彩有里、さくらなみき(Sakura Namiki)五位成員所組成,已經組成三週年的她們,也在今年五月舉行了週年紀念演唱會,門票也迅速銷售一空,她們也期待,往後能將快樂化為歌舞傳達給所有粉絲。2019漫畫博覽會,「はっぴっぴ」(Happippi)將來到「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想體驗她們能量飽滿,如祭典般熱鬧、華麗的演出,絕對不能錯過日本館的舞台喔!




◤Nina Pelea
人氣偶像「Nina Pelea」唱作皆俱 萌歌姬初登台
 
日本知名偶像團體「Dear L mana」,曾於日本「赤坂BLITZ」舉辦單獨演唱會,600張門票瞬間秒殺,可見他們的高人氣。其中成員「Coco海里」同時也身兼團體製作人,歌唱實力兼具的她,在今年(2019)春天以「Nina Pelea」的新身分進行SOLO活動,也將在夏天發表她的第一張主流單曲,與此同時「Nina Pelea」的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也正熱烈進行中,10月13日的最終場,更將在可容納800人的日本「新宿ReNY」舉行,充滿野心的她,即將要席捲歌謠界。2019漫畫博覽會,「Nina Pelea」將初次登上「ICHIBAN JAPAN日本館」舞台,期待她充滿爆發力的表演嗎?一定要到日本館來喔!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