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我《殤九歌》2019漫博簽名會

發佈時間:2019/07/19

時間:2019年8月2日 (五) 14:30-16:00
地點:世貿一館 大會C舞臺
 
★★★★★參加辦法★★★★★

✦ 購買《殤九歌(上卷) 幻‧虛‧真3》【特裝版簽名組】即可參加。
✦ 購買處:三日月書版攤位 (8/1發售100組,8/2發售50組;購買過的讀者不可再次購買)

①    簽名組【購買資格證】將於三日月書版排隊區發放,每人限領一張,請主動向工作人員索取並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②    當天領取的【購買資格證】請在離開攤位前結帳完畢,離攤後無法結帳。領取【購買資格證】後也不得離開三日月書版排隊區,請待在原排隊隊伍內等待進攤。違反者將取消購買資格。
③    於櫃檯結帳時,結帳人員會在【購買資格證】上做記號。結帳完並領取發票後,請立即到三日月攤位收銀結帳櫃檯左側之「認證櫃檯」,憑發票與【購買資格證】兌換《殤九歌(上卷) 幻‧虛‧真3》【特裝版簽名組】(內含簽名憑證,不含簽名板)。
④    【簽名憑證】順序不依購買資格證順序發放。
⑤    簽名會當天(8/2)須憑【簽名憑證】兌換【殤九歌透明壓克力簽名板】,將於簽名會進行時發放。請務必妥善保管【簽名憑證】,遺失恕不補發。
⑥    嚴禁任何私下交易、占用商品或領取簽名憑證後現場轉讓或轉賣之行為。若有違反任何簽名會相關事項者,工作人員有權即刻註銷其簽名資格,本次漫博會期間將禁止購買三日月之商品、並不得再進入三日月攤位及簽名會。現場讀者若發現違規行為也請盡速告知工作人員。
⑦    《殤九歌(上卷) 幻‧虛‧真3》【特裝版簽名組】配合活動販售,一旦售出即不得退換貨,請務必仔細確認內容物。


★★★★★活動說明★★★★★

✦ 8/2(五)請攜帶【簽名憑證】,統一於14:00前至C舞臺排隊區按照【簽名憑證】號碼集合排隊,現場請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整隊。隊伍進場後,遲到者往後排,不得插隊。超過15:30後禁止入場。
✦ 每張【簽名憑證】只得壹人入場,並於簽名會時兌換壹張【殤九歌透明壓克力簽名板】。
✦ 簽書會每人限簽壹張【殤九歌透明壓克力簽名板】。
✦ 簽名筆由主辦單位提供,不換筆,不簽繪。
✦ 官方有權在事前或於活動現場修改規則
✦ 全程禁止拍照、攝影。
✦ 請務必遵守工作人員的引導及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一律撤銷資格。
 
★★★★★獨家贈品★★★★★

[簽名憑證]登記後不收回,並可兌換簽名會專屬胸章壹枚。
※兌換贈品胸章需入場參加簽名活動,未入場者不得兌換。
 
★★★★★注意事項★★★★★

※ 簽名會當天讀者須自行購票進入漫博展。
※ 凡欲參加簽名會者視同接受簽名會規則。
※《殤九歌(上卷) 幻‧虛‧真3》【特裝版簽名組】配合活動販售,一旦售出即不得退換貨,請務必仔細確認內容物。
※【殤九歌透明壓克力簽名板】將統一在簽名會當天於簽名時發放,請務必妥善保管【簽名憑證】。
※ 三日月書版保有修改、解釋及說明活動辦法之權利。
 

御我簡介:
御我,本名陳玟瑄,臺灣的女性輕小說作家,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成名作是由銘顯文化出版的《1/2王子》,大二時在「起點」文學網發表而聲名大噪。代表作為《不殺》、《吾命騎士》和《非關英雄》。

三日月書版出版作品:
人娃契(上卷) 幻.虛.真
人娃契(下卷) 幻.虛.真
以神之名(上卷) 幻.虛.真2
以神之名(下卷) 幻.虛.真2
殤九歌(上卷)  幻.虛.真3 (2019年漫博會新書)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