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旗左衽《妖怪公館的新房客》2019漫博簽名會

發佈時間:2019/07/19

時間:2019年8月03日(六) 14:30-16:00
地點:世貿一館 大會B舞臺
 
★★★★★參加辦法★★★★★

✦購買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SP-送魂火之卷【特裝版簽名組】即可參加。
✦購買處:三日月書版攤位 (8/1、8/2、8/3每天各發售50組;購買過的讀者不可再次購買,將於兌換簽名憑證時檢查證件,重複購買者當場取消資格。)

①    請務必攜帶【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限身分證、學生證、健保卡、駕照、或護照),證件須為購買者本人所有。
②    購買簽名組的【購買資格證】將於三日月書版排隊區發放,每人限領一張,請主動向工作人員索取。索取【購買資格證】時工作人員會在手背上加蓋【三日月手章】,未蓋手章者所持有的【購買資格證】視為無效,並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③    選購完要購買的商品後,請至結帳櫃檯結帳。結帳時請主動出示【購買資格證】及【三日月手章】。當天領取的【購買資格證】請在離開攤位前結帳完畢,離攤後無法結帳。領取【購買資格證】後也不得離開三日月書版排隊區,請待在原排隊隊伍內等待進攤。違反者將取消購買資格。
④    結帳人員確認完【購買資格證】及【三日月手章】後,會在【購買資格證】上做記號。於櫃檯結帳並領取發票後,請立即到三日月攤位收銀結帳櫃檯左側之「認證櫃檯」找工作人員,憑發票、【購買資格證】、【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及【三日月手章】兌換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SP-送魂火之卷【特裝版簽名組】(內含簽名憑證,不含簽名板)。
⑤    【簽名憑證】需驗證。請在【簽名憑證】背面簽名,名字須和出示之【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相符,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會在【簽名憑證】背面蓋上驗證章,即可領取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SP-送魂火之卷【特裝版簽名組】(內含簽名憑證,不含簽名板)。
⑥    【簽名憑證】背面的簽名字數可任選,可簽1個字~2個字。例:證件名字為「林三明」,則【簽名憑證】背面的簽名可為「林三明」中的任1~2字;證件名字為「San Ming Lin」,則【簽名憑證】背面的簽名可為「San Ming Lin」中的任1~2個單字。
⑦    購買者需持【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若照片與本人差異太大導致無法辨識是否為本人,則工作人員有權不販售。
⑧    【簽名憑證】的順序不依購買資格證順序發放。簽名會當天須憑【簽名憑證】兌換【妖怪公館的新房客透明壓克力簽名板】,請務必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⑨    於收銀結帳櫃檯結帳完,購買者本人須立刻到三日月攤位收銀結帳櫃檯左側「認證櫃檯」找工作人員進行兌換及認證。若離攤再回攤、或將【購買資格證】及發票交予他人、或超過發票結帳時間15分鐘者,即不接受兌換及驗證,也不得退貨。
⑩    【簽名憑證】未蓋認證章、擅自塗改簽名、或嚴重汙損,視同無效。
⑪    嚴禁任何私下交易、占用商品或領取簽名憑證後現場轉讓或轉賣之行為,若有違反任何簽名會相關事項者,工作人員有權即刻註銷其簽名資格,本次漫博會期間將禁止購買三日月之商品、並不得再進入三日月攤位及簽名會。現場讀者若發現違規行為也請盡速告知工作人員。
⑫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SP-送魂火之卷【特裝版簽名組】配合活動販售,一旦售出即不得退換貨,請務必仔細確認內容物。


★★★★★活動說明★★★★★

✦ 8/3(六)請攜帶【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與、驗證過的【簽名憑證】,統一於14:00至B舞臺排隊區按照【簽名憑證】順序集合排隊,現場請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整隊。排隊時請出示【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且須為參加者本人所有,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將核發【妖怪公館的新房客透明壓克力簽名板】。隊伍進場後,遲到者往後排,不得插隊。超過15:30後禁止入場。
✦購買者需持【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若照片與本人差異太大導致無法辨識是否為本人,則工作人員有權撤銷參加資格。
✦每張【簽名憑證】只得壹人入場,參加簽名會者與購買簽名組者須為同一人。
✦冒用他人身分證明文件者,工作人員有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6條第2款「冒用他人身分或能力之證明文件者。」報警處理。
✦簽書會每人限簽壹張【妖怪公館的新房客透明壓克力簽名板】。
✦簽名會強制署名,署名限簽【簽名憑證】背面的名字。若在簽名時提出更換署名的要求,將直接取消簽名資格。
✦簽名筆由主辦單位提供,不換筆,不簽繪。
✦官方有權在事前或於活動現場修改規則。
✦全程禁止拍照、攝影。
✦請務必攜帶【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驗證過的【簽名憑證】。【簽名憑證】未經驗證、擅自塗改簽名、或嚴重汙損,則取消參加資格,並不得退貨。
✦簽名會活動所送出之任何簽名贈品,都須加署【簽名憑證】背面的名字。
✦請務必遵守工作人員的引導及相關規定,如有違反者一律撤銷資格。
✦簽名板禁止轉讓或出售,經查證者將取消日後所有簽名會資格。
 
★★★★★獨家贈品★★★★★

[簽名憑證]登記後不收回,並可兌換簽名會專屬胸章壹枚。
※兌換贈品胸章需入場參加簽名活動,未入場者不得兌換。
 
★★★★★注意事項★★★★★

※ 簽名會當天讀者須自行購票進入漫博展。
※ 凡欲參加簽名會者視同接受簽名會規則。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SP-送魂火之卷【特裝版簽名組】配合活動販售,一旦售出即不得退換貨,請務必仔細確認內容物。
※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透明壓克力簽名板】將統一在簽名會當天(8/3)舞臺排隊區憑【含本人照片之證件正本】、驗證過的【簽名憑證】核對發放,請務必妥善保管【簽名憑證】。
※ 三日月書版保有修改、解釋及說明活動辦法之權利。


藍旗左衽簡介:
  臺灣女性輕小說作家,代表作品有《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和《蝠星東來》,總銷量突破80萬冊。

  ★ 博客來2018年度全臺百大華語暢銷作家第3名
  ★ 金石堂2018年度全臺暢銷作家第2名
  ★ 2018年度風雲人物暨十大影響力好書 首屆星勢力作家獎
  ★ 臺北捐血中心╳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第一屆動漫宣導大使
  ★ 2019年4月於日本跨國動漫連鎖店「安利美特」(株式会社アニメイト)臺北店、臺中店舉辦紀念特展

  藍旗左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NQIZR/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