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T-news-《霹靂英雄戰紀》改編漫畫簽名會,刀狂劍痴‧葉小釵現身漫博!

發佈時間:2019/07/22
霹靂布袋戲人氣角色親臨簽名會活動現場
第二波簽名資格網路登記開跑

 
暑假漫博即將到來,東立官網也陸續公布了許多簽名活動的相關資訊,此次龍少年特別舉辦《霹靂英雄戰紀》改編漫畫聯合簽名會活動,請來創作《霹靂英雄戰紀 霹靂邪眼》的T.K章世炘老師與《霹靂英雄戰紀 羅網乾坤》的雅紳老師共同登台,豐富陣容除了三位優秀的老師外,還隆重邀請到霹靂的重量級嘉賓登場!
由《霹靂英雄戰紀》宇宙延伸出的兩部改編漫畫《霹靂英雄戰紀 霹靂邪眼》與《霹靂英雄戰紀 羅網乾坤》在電子書月刊『龍少年』上皆有免費連載,而8/3的漫博簽名會,東立也邀請到在《霹靂英雄戰紀 霹靂邪眼》中參與演出的刀狂劍痴‧葉小釵來到現場,屆時將會由電視版的葉小釵本尊偶出面來與讀者們相見歡,人氣英雄角色配上專業級的操偶表演,相信一定會帶給各位讀者全新的視覺饗宴!
 
p 在〈葉小釵編輯之路〉中,葉小釵戴上眼鏡化身帥氣「釵編」體驗編輯工作

(圖片來源:貓叔番薯粉FB)
《霹靂英雄戰紀 霹靂邪眼》將在8/1率先發行漫畫單行本第一集,首刷限定附錄8P小冊子和超精美雙面書衣,書中的回函填寫後寄回還可參加抽獎;而即日起也開放8/3的簽名會第二波後補登記,時間可登記到7/29,歡迎喜愛的讀者進入下方活動網頁,填寫基本資料參加抽選,中選之後只需準備《霹靂英雄戰紀 霹靂邪眼》單行本第一集作為認證書即可,參加完活動還會獲得兩款老師特別繪製的簽名板,敬請讀者們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
漫博期間除了簽名會請到葉小釵站台,中南部的讀者們也有福囉!在8/4-8/11的期間,將會有另一位霹靂英雄出現在台中安利美特店作宣傳大使,近期內將會公布資訊,請各位讀者隨時關注東立官網最新消息喔!
●    簽名會網頁
●    《霹靂英雄戰紀 羅網乾坤》連載
●    《霹靂英雄戰紀 霹靂邪眼》連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