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舞台劇舞者2.5次元唱跳女團「姬神CRISIS」、京都偶像女團「Purpure☆N.E.O」、超級小學生「櫻井佑音」來台!

發佈時間:2019/07/23
8月2日漫博C舞台10:30-12:00、16:30-18:00兩場演出。
 
〈姫神CRISIS〉
很久以前,遙遠的700年,純正的血統,伊賀忍者後裔。最後的日本人,最後的忍者。
為了守護最下級、奴隸化的日本人而戰,強悍的,激烈的,溫柔的,可愛的女孩們,人們不知不覺就稱她們為〈姫神〉。
7月17日情報解禁,正式公開擔綱「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舞台劇舞者的日本2.5次元新世代唱跳組合〈姫神CRISIS〉,出色的舞蹈,卓越的唱功,力與美爆發的演出方式,震驚全世界!

漫博演出時段:8月2日C舞台10:30-12:00、16:30-18:00

〈姫神CRISIS〉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cWvN678Ar6G7ANKEya10-2CBaC5YGP_m
〈姫神CRISIS〉官方網站
http://himegamicrisis.jp/
〈姫神CRISIS〉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megamicrisis/
〈姫神CRISIS〉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megami_crisis_tw/

 



穿越千年時空,將古老平安京(京都)的魅力傳達到現代的令和紫式部偶像團體Purpure☆N.E.O是繼承古老平安京歌人紫式部的現代紫式部。
目標是希望成為有如才女紫式部那樣能代代傳承下去的巨星。以京都為主要活動據點,並且在日本全國及海外也有進行演出。
2013年團體成立,現為京都最為代表性的女子偶像團體之一,除了偶像活動以外,積極的參與地方創生演出活動,甚至跨足運動界擔任日本女子專業棒球的應援偶像團體。
本次首度參加漫博演出,渡邊さえ、朝日奈望流2位團員將帶來充滿日式魅力的演出。

漫博演出時段:8月2日C舞台10:30-12:00、16:30-18:00

官方網站
https://kyoto-idol.jimdo.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yoto_purpure
渡邊さえ
https://twitter.com/sae_purpure
朝比奈望流 
https://twitter.com/noeru_purpure



<櫻井佑音>
8歲就以兒童偶像身份出道,從編舞到單獨演唱會都自己規劃的超級日本小學生櫻井佑音!
在日本不只進行歌手活動,同時從事模特兒以及演藝相關的活動。
擔任手機app遊戲『束縛彼女』的官方大使,並且負責今年4月在菲律賓馬尼拉MNL48演唱會的開場表演,炒熱全場氣氛!
年僅11歲的藝人,首次來台演出就在漫博,將帶來什麼樣超乎想像的表演呢?

漫博演出時段:8月2日C舞台16:30-18:00

<櫻井佑音>官方網站
https://www.sakuraiyune.com/
<櫻井佑音>Twitter
https://twitter.com/yune_yune_go_go
<櫻井佑音>IG
https://www.instagram.com/yuneyune00/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