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原創】蓋亞星光閃閃簽名會,場次公開~~ 輕小說暢銷作家X人氣繪師X人氣連載漫畫家!暑假就等這一檔,快來一起嗨翻全場!

發佈時間:2019/07/25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蓋亞神級簽名會場次公開。超強卡司包括:幻彩魔法師 夜風、台灣暢銷作家 護玄與即將上線的「GO原漫基地」連漫畫家聯合簽名會,陣容包括:LONLON、NIN、ROCKAT搖滾貓、英張、蚩尤、捲貓、簡嘉誠、寶總監,一次網羅SSR級漫畫家。想與老師們在漫博會近距離互動嗎?機會千載難逢不能錯過!詳細消息請持續關注漫博會活動頁面及蓋亞文化官方的粉絲團。



    夜風《夜風畫集.RAINBOW》新書簽名會
8/3 (六) 10:30-12:00 @世貿一館  B舞台

目不暇給的線條、繽紛絢麗的用色、華麗精緻的元素,組合成如夢似幻的RAINBOW。幻彩魔法師 夜風 2007-2019 創作精選集,盛夏隆重推出。
8/3快來參加簽名會與老師一同徜徉在絢爛的幻想世界裡。

◎本場次限簽180名
◎完整簽書會參加辦法另行公告在蓋亞官方臉書粉絲團





    GO原漫基地 連載漫畫家聯合簽名會
8/4(日)12:30-14:00 @世貿一館 C舞台
漫畫家陣容:LONLON、NIN、ROCKAT搖滾貓、英張、蚩尤、捲貓、簡嘉誠、寶總監

最GO看的原創漫畫平台「GO原漫基地」今夏火熱上線!
集結大量在線知名創作者的漫畫連載,提供讀者們更多元的在地原創作品!作品類型縱橫歷史、奇幻、戀愛、日常等多元題材,讀者不用再坐等單行本發行,便能搶先一步透過平台租書,持續追更!
8/4八位首波連載漫畫家即將於台北漫畫博覽會與讀者們見面,炎夏最豪華卡司齊聚一堂,SSR級漫畫家一次網羅!

◎    本場次限簽簽名板,共120名
◎    完整簽書會參加辦法另行公告在蓋亞官方臉書粉絲團
◎    平台即將上線,第一手消息請鎖定 Go原漫基地


    護玄《特殊傳說II恆遠之晝篇08》新書簽名會
8/5(一)12:30-14:00 @世貿一館  B舞台

席捲輕小說閱讀世代,屢屢奪下暢銷冠軍寶座的護玄老師,即將於今夏的漫博會,推出百萬暢銷作品《特殊傳說II》最新故事。恆遠之晝,傳說甦醒,冒險再開。揮灑淚水與汗水的冒險物語新篇章繼續展開,一起和主人公褚冥漾踏上旅程、共同成長茁壯!

◎本場次限簽150名
◎完整簽書會參加辦法另行公告在蓋亞官方臉書粉絲團







★更多動態、活動情報與書展相關消息都隨時在「蓋亞文化」facebook官方粉絲頁上公布,敬請留意並設為搶先看以利獲得第一手消息!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aeabooks/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