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玄《特殊傳說II恆遠之晝篇08》新書簽名會

發佈時間:2019/07/26

眾所期待!人氣暢銷作家護玄老師即將與大家見面!

2019台北漫畫博覽會將推出《特殊傳說II》系列全新集數,8月5日更舉辦新書簽名會,歡迎讀者粉絲們共襄盛舉,
炎炎夏日中,一起用熱情包圍護玄老師吧~

2019年8月5日 (一) 12:30 – 14:00
世貿一館‧B舞台
◎限簽150名讀者

———參加辦法———
  • 購買《特殊傳說II恆遠之晝篇08》即可獲得簽名會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張。
  • 購買處:蓋亞文化 (B210) (8/1(四)起發放120個名額,8/5(一)發放30個名額)

1.    8/1(四)起購買《特殊傳說II恆遠之晝篇08》,於櫃台結帳領取發票後,請立即至蓋亞攤位服務台兌換號碼牌(擅自離場視同放棄)。
2.    兌換時請出示《特殊傳說II恆遠之晝篇08》與發票供工作人員檢核。確認無誤後工作人員會於發票上註記並蓋章表示已兌換。
3.    領有號碼牌後需完成認證,始為有效號碼牌。請於號碼牌背後簽名(需和出示之證件相符),工作人員會核對簽名是否與證件相同,確認無誤即可蓋上專用戳記,完成號碼牌認證。
4.    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 號碼牌的順序等於讀者至服務台兌換的次序。
※ 領完號碼牌需立刻認證,恕不接受隔日驗證。號碼牌未經驗證、沒有加蓋專用戳記或擅自塗改,視同無效。
※ 認證號碼牌需攜帶證件正本(身分證、學生證、健保卡、駕照或護照),證件可非本人持有。若沒有攜帶前述相關之證件,恕無法進行認證。

———活動說明———
★簽名會於12:30開始,請所有讀者於12:00前至B舞台排隊處整隊(2樓H區)。
★12:00將進行整隊,請勿於舞台旁等候叫號。
 整隊時將依照號碼牌順序,一旦叫號不到,則喪失原號碼資格,屆時將依現場狀況調整順序。
★請尊重所有讀者的權益,不論您手上有多少張號碼牌一律認列一張,每人限簽一本《特殊傳說II恆遠之晝篇08》或《兔俠》任一集。
★簽名會恕不開放自帶簽名筆,一律強制署名(署名限簽號碼牌背面的名字,恕不接受其他暱稱)
★請記得攜帶指定簽名書、號碼牌,缺一不可(號碼牌需完成認證,否則不予以入場)

———注意事項———
※簽名會當天讀者需自行購票進入漫畫博覽會現場。
※每人可參加數場簽名會,但每人每場簽名數量依各場規定,號碼牌請妥善保存,一旦遺失恕無法補發。
※凡欲參加簽名會的讀者視同接受簽名會規則,若不符規定者而影響自權益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現場若發生任何爭議,請遵從蓋亞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可能取消簽名資格。
※因場地限制、人潮眾多各場不接受另外攜伴排隊進場。
※蓋亞文化擁有變更、解釋與說明活動辦法之一切權利。

【作者簡介】
護玄

華文輕小說暢銷作家,連續稱霸博客來【年度輕小說作家】Top1,金石堂【年度最暢銷女作家】Top1。著作總銷量突破百萬冊。故事題材幽默有趣,融合歡樂與反諷作為情節張力的鋪陳,以輕鬆又深刻的風格「吐槽」筆下的世界,卻也讓讀者從中得到反思,展開另一趟屬於自己的旅程。

++相關著作++:
《特殊傳說》系列(陸續出版中)、《兔俠》(全十冊)、《案簿錄》系列(全九冊)、《異動之刻》(全十冊)、《因與聿案簿錄》系列(全八冊)、8 .Floor(陸續出版)、十年.踏痕歸

++特殊事蹟++
博客來2010年度 華文暢銷作家第五名
博客來2011年度 輕小說暢銷作家第六名
博客來2012年度 華文大眾小說暢銷作家第二名
博客來2013年度 華文大眾小說暢銷作家第一名
博客來2014年度 輕小說暢銷作家第一名
博客來2015年度 華文大眾小說暢銷作家第一名
博客來2016年度 華文類型暢銷作家第一名
博客來2017年度 華文類型作家TOP2
博客來2018年度 華文類型作家 TOP1

金石堂2014年度 暢銷作家TOP1
金石堂2015年度 暢銷作家TOP2
金石堂2016年度 暢銷作家TOP1
金石堂2017年度 暢銷作家TOP4
金石堂2018年度 輕小說&漫畫 TOP1


《特殊傳說》
2015巴哈姆特 遊戲動漫大賞.國產自製-動漫輕小說TOP3
2016巴哈姆特 遊戲動漫大賞.國產自製-動漫輕小說TOP5

《因與聿.案簿錄》
2015巴哈姆特 遊戲動漫大賞.國產自製-動漫輕小說TOP4

商業周刊 第1363期 人物特寫專訪
作品本本長踞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


【系列簡介】

《特殊傳說》是人氣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
爆笑又緊湊的情節、青春嗨翻天的想像力與迷人設定,在不可思議的誇張校園生活中,漸次鋪陳各個角色自我成長歷程。《恆遠之晝篇》是「特傳」系列中的全新篇章,更多的角色接力出場,期待值破錶的劇情陸續展開。
揮灑淚水與汗水的冒險物語,這是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II恆遠之晝篇08》
8/1 漫展首賣
8/2 全國上市

 



其他動漫新聞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3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