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漫博Stage緊急加演!!!> 8月2日漫博C舞台加演確定! 香港女歌手「瑠璃Ruri」、日本當紅Vtuber「七瀨TAKU」「OsaNazu」確定首次登上國際漫博舞台!

發佈時間:2019/07/29

〈瑠璃-Ruri-〉

將於2019年8月9日於香港正式出道,並於當日公開兩支原創歌曲。
瑠璃的形象以「泡沫」作為主題,意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像泡沫一樣,一不小心便會一觸即潰。
她藉自己的音樂呈現自己活潑可愛的外表與成熟陰沉的內心世界的形象反差。
此次臨時受邀來到台灣參加2019年漫畫博覽會<日不落漫博Stage>演出,進行出道前首次海外暖身表演,希望能讓現場觀眾感受到來自香港的清新可愛魅力!
  • 漫博演出時段:8月2日C舞台10:30-12:00、16:30-18:00

〈瑠璃-Ruri-〉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_ruri_0326
〈瑠璃-Ruri-〉營運Twitter
https://twitter.com/ruri_official
〈瑠璃-Ruri-〉IG
https://www.instagram.com/_ruri_0326/

 
〈七瀨TAKU〉
帥哥VTuber/以虛擬歌手身分在YouTube展開活動中。
分享動畫大多為翻唱歌曲居多,但也有跳脫帥哥包袱,挑戰在身體貫穿電流或倒立狀態下唱歌的影片。
2019年7月27日發行首張原創單曲。

七瀬タク想要對台灣的朋友們說:
各位台灣朋友,大家好!
我自己也很喜歡動漫,所以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前往台灣參加漫畫博覽會的演出。
紅透日本VTuber界的帥哥七瀬TAKU即將來台演出,擅長演唱的他,期待將可為現場觀眾帶來全新的音樂饗宴!
  • 漫博演出時段:8月2日C舞台10:30-12:00

〈七瀨TAKU〉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qHlJh_i0z3PUadvlcWpEg
〈七瀨TAKU〉Twitter
https://twitter.com/7se_taku

 
〈OsaNazu〉
從DMM Games遊戲的幻想RPG『Flower Knight Girl』中獨立出來,於2018年8月開始展開VTuber活動。
在網路上分享不只是遊戲,還有穿插了真實描述的3D卡通等各式各樣娛樂動畫,除此之外,現在還致力於音樂活動,就在最近2019年7月27日發行了第一首原創歌曲。
另外,OsaNazu還想要對台灣的各位粉絲說:
各位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是VTuber OsaNazu。
台灣的食物中,我最喜歡的是珍珠奶茶。
為了與大家見面,我從美少女花騎士這個遊戲的世界中跑出來了!
我在哔哩哔哩動畫上也有分享中文的影片,請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哦!
我也很期待能在活動現場與大家見面!
在日本新潮流VTuber業界中擁有絕頂人氣的OsaNazu即將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機會難得,錯過就不知道要再等到何時,還不趕快把握機會!
 
  •  漫博演出時段:8月2日C舞台10:30-12:00

〈OsaNazu〉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WJgKelM1YO3AsXtR-t4SQ
〈OsaNazu〉Twitter
https://twitter.com/osanazu_FKG
〈OsaNazu〉bilibili動画
https://space.bilibili.com/408833733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