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2019漫博簽名會陣容公開:樋野茉理《吸血鬼騎士 memories》、朱鷺紫羽《抖S幽魂不讓我睡》、蝶羽攸《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日台人氣作家與你共度漫博20周年!

發佈時間:2019/06/17
 

血色傳說再起!睽違八年!!《吸血鬼騎士 memories》樋野茉理 8/4簽名會
第二十屆漫畫博覽會8/1-8/5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長鴻出版社邀請《吸血鬼騎士memories》作者樋野茉理老師來台舉辦簽名會。距上回2011年到訪台灣已間隔8年之久,《吸血鬼騎士》本傳作品以樞自我犧牲為吸血鬼與人類間的血戰畫下句點,而後推出的《吸血鬼騎士memories》則開始描述樞沉睡千年間的故事。樋野茉理老師簽名會將於8月4日(日)12:30在漫博B舞台舉行。

吸血鬼騎士memories 作品簡介
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血戰,終於獲得了片刻寧靜,樞經歷了久遠的沉睡時光後被優姬的心臟賜予人類身分甦醒了過來…。零和優姬、藍堂和沙賴等珍惜真摰感情的人們千年之間的故事將一一揭曉。
樋野茉理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8月4日(日) 12:30-14:00 大會B舞台
售價:3000元
名額:150名
7月1日(一)15:00~7月7日(日)23:59於長鴻漫博會官網開放登記抽籤。7月8日(一)公布抽籤結果。
※漫博會現場兌換時將以登記抽籤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登記抽籤網頁: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19_comic/#autograph_1
 
吸血鬼騎士memories簽名資格組內含最新單行本第四集、珍藏壓克力簽名板(23×26×0.5cm)、愛&戀-柔光特典卡(14.5×10cm)、壓克力鑰匙圈2入(7×5cm)、資料夾2入(31×22cm) 、樞&零雙面午安枕(36×25cm)、古典風實用大桌墊(60×35cm)、珍藏收納紙盒(35×30×12cm)等等,讓你將經典之作吸血鬼一次收藏!



 
人氣爆棚!幽靈更好,不會懷孕!《抖S幽魂不讓我睡》朱鷺紫羽 8/3台灣首簽會
人氣BL漫畫家朱鷺紫羽老師將以《抖S幽魂不讓我睡》在漫博舉辦她個人第一場的海外簽名會!《抖S幽魂不讓我睡》描述身為同性戀的雄二失戀後突然被「色情靈」給纏上,過著每晚都被侵犯的生活,單行本第一集發售即收到大量好評!而近期發售的另一部作品《山羊與大野狼的發情事件》由山羊逆襲野狼,顛覆一般認知的劇情造成轟動,各書店出現搶購風潮,足見朱鷺紫羽老師的寫作魅力!朱鷺紫羽老師簽名會將於8月3日(六)14:30在漫博A舞台舉行,現場也將發售《抖S幽魂不讓我睡》單行本最新第2集。
抖S幽魂不讓我睡 作品簡介
真棒,再讓我多聽聽你的喘息聲嘛── 身為同性戀的雄二在失戀當晚,有了一個非常奇妙的體驗。那就是在他睡覺時,突然有神祕人物幫他口交。沒想到神秘人物的真面目居然是專門侵犯性飢渴人類的〝色情靈〞!而且對方還是個虐待狂!!雄二毫不畏懼的反抗,反而讓幽靈更喜歡他,他就這樣開始了每晚都被侵犯的生活──!?

朱鷺紫羽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8月3日(六) 14:30-16:00 大會A舞台
售價:2000元
名額:150名
7月1日(一)15:00~7月7日(日)23:59於長鴻漫博會官網開放登記抽籤。7月8日(一)公布抽籤結果。
※漫博會現場兌換時將以登記抽籤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本場簽名會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參與登記及購買。
登記抽籤網頁: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19_comic/#autograph_2
 
抖S幽魂不讓我睡簽名資格組內含首賣單行本第2集、特製簽名板(23×26cm)、柔光特典卡(14.5×10cm)、Yes or no皮革小長鏡(8.5×6.2cm)、色靈纏身小方巾(23×23cm)、運動毛巾(100×25cm)、珍藏收納紙盒(35×30×12cm)、資料夾(31×22cm)、雙面午安枕(36×25cm)等共9樣商品。而朱鷺紫羽老師還將送給參加者台灣簽名會限定新繪特典卡!喜歡老師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原創大人氣BL系列再開!夢魔×夢魔的情慾故事‧《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蝶羽攸 8/4簽名會
    原創BL漫畫家蝶羽攸老師繼《我與惡魔的結婚契約》後將於漫博推出續作《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結婚契約描述平凡人類社畜遇上可以潛入夢境中的夢魔的故事,終生契約則是描述夢魔之間的情慾故事。《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蝶羽攸簽名會將於8月4日(日)16:30在漫博B舞台舉行,本次也是蝶羽攸老師大型展覽簽名會之初體驗,喜歡老師的粉絲們一定要到場與老師相見歡!

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 作品簡介
與其口頭教導,不如親自用身體教會你魅惑的技巧❤
「不管是魔界,還是你,我都有責任要管理。」
魔力不足的夢魔洛可可,必須仰賴身為現任最強夢魔因裘巴斯的弟弟-蘭德爾,佔有慾極強的蘭德爾,總是「親自」幫洛可可補充魔力,並一心想將洛可可囚禁在身邊,卻沒想到,洛可可竟隻身前往人界找尋前任因裘巴斯-裘狄爾……!?
蝶羽攸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活動日期:8月4日(日) 16:30-18:00 大會B舞台
售價:599元
名額:170名
7月1日(一)15:00~7月7日(日)23:59於長鴻漫博會官網開放登記抽籤。7月8日(一)公布抽籤結果。
※漫博會現場兌換時將以登記抽籤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本場簽名會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參與登記及購買。
登記抽籤網頁: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19_comic/#autograph_3
 
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簽名資格組內含單行本全一集、特製雙面簽名板(23×26cm)、資料夾(31×22cm)、皮蛋豆腐胸章(4×4cm)、PP收藏手提盒(31×3.5×24cm)等共計5樣商品。長鴻也將另外推出手提盒+無簽名的簽名板收藏組供大家收藏蝶羽攸老師的美圖,更多關於老師作品的訊息敬請關注愛創作中文網:http://www.fhomebook.com/writer/fictionArea/?fkF=1544
    本次「樋野茉理簽名資格組」、「朱鷺紫羽簽名資格組」、「蝶羽攸簽名資格組」還會有網路親千組各20個名額,將於漫博結束後另行在長鴻官網公告販售,敬請期待。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力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愛創作中文網-http://www.fhomebook.com/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愛創作中文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homebook.creation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