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漫博 人氣BL漫畫家登台! 東販邀請《放蕩不羈的愛》作者—上川きち 來台舉辦簽名會

發佈時間:2019/06/18


台灣東販宣布將於2019年暑假漫畫博覽會邀請曾出版過《再見Byebye》、《發情獸的調教方法》作者「上川きち」老師來台舉辦個人海外首場簽名會,並同步推出新作品—《放蕩不羈的愛》於漫博現場首賣。簽名會將於8月1日(四)14:30-16:00漫博A舞台舉行,當天為了因應日方出版社及老師的要求,現場禁止拍照及錄影,請喜歡「上川きち」老師的朋友們一同親臨現場為老師加油打氣!

 

    《放蕩不羈的愛》上川きち老師畫風依舊受到大家的喜愛,故事內容講述在國外長大的公子哥・海藤,為人有點不懂人情世故,為了學習而進入了一間日本企業,對那裡貌美的精英社員・鳥羽一見鍾情。
    雖然海藤展開猛烈進攻,終究還是被那副與外表不一的毒舌鳥羽給秒殺拒絕了。就在某天,他卻意外得知了鳥羽其實是個來者不拒的蕩婦……!?

詳細簽名套組及活動辦法將陸續公布,請鎖定台灣東販官網及粉絲團!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