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吉祥物大賽 6/10網站人氣選拔率先開跑,支持台灣原創缺你1票!

發佈時間:2019/06/20
歡迎媒體採訪、各方合作洽談指教!

由文化部指導、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主辦的全台大型吉祥物選拔賽事:
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經過2個月熱絡報名,廣納政府單位、民間企業及個人創作參與,累積共38組、49位吉祥物角色報名參賽,將率先於6月10日起將進行線上人氣PK (https://www.ccpa.org.tw/comic/mascot/),敬請期待這些超萌代言人的表現吧!

大賽網站全新上線,台灣吉祥物代表由你做主,每天為心儀的吉祥物投下2票吧
自108年6月10日(一)至7月26日(五)為止,將進行為期1.5個月的民眾互動投票環節,歡迎揪親朋好友,每天為政府組及民間組的吉祥物分別投下一票支持。報名吉祥物將透過網站人氣大PK所獲得的得票數,作為最終累計計分的項目之一,因此千萬把握這次機會,將你喜愛吉祥物、認為最能代表台灣的角色推向國際舞台,宣揚台灣之光及台灣萌實力吧。

豪華吉祥物陣容,就在第20屆漫畫博覽會決賽舞台,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10個政府單位、27個民間報名者,涵蓋知名角色、縣市政府及各行各業吉祥物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締造地表超強卡司:FOOD超人、HAPPYHAIR快樂家族、Kuroro宇宙探查隊、Mr. ART、Richart、UU醬、Wonder88、ㄚ弟ㄚ妹、ㄚ桃園哥、大獅兄家族、大義、小玉米花、小企鵝波波、毛筆頭、丘比、史博酷獸、利卡、波咪、花漾二兄弟、虎將、青旅行鷺站長、咪路將、哈古、星寶、家扶兒保娃娃、部落小鷹、傲蕉猴、嗡嗡公仔、農村小童、熊寶、熊讚BRAVO、蝦小編、樹寶、優格獅波波、點點、饅頭皮皮、饅頭加加(筆劃排序)等,這些超萌代言人將於8月4日也將在第20屆漫畫博覽會登台,帶給觀眾最盛大的夢幻嘉年華同時,更選拔出支持度最高且發展成熟的吉祥物角色帶往日本吉祥物大展進行海外行銷及拓展之旅。

參與、追蹤『漫寶 Manbo』粉絲團活動,每天投票就有機會抽動漫贈品!
為回饋支持台灣吉祥物及漫畫博覽會的粉絲們,主辦單位將不定期在粉絲團公告大賽相關互動環節,讓民眾在參與過程也可獲得小確幸,千萬不要錯過喔。




2019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人氣票選網站全新上線
 


2019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評選環節說明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