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漫畫博覽會 首賣書&全新精品情報公開!

發佈時間:2019/06/20

  一年一度的漫博盛會即將到來,眾所期盼的台灣角川首賣書單&精品情報今日全數公開!首推五組特裝版《86―不存在的戰區― (Ep.5) ─死神,你莫驕傲─(特裝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14) 紅魔的考驗(特裝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Memorial(MEGUMI EDITION)》、《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19) 真實結局澪(特裝版)》及《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其中《青春豬頭少年》首度同步推出【會場限定版】及一般通路限定販售【特裝版】,作者鴨志田一老師也將在漫博舉辦簽名會,相關資訊陸續公開於台灣角川官網。

  本屆漫博首賣話題新刊《土下座跪求給看》、《幼女戰記食堂 (1)》、《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1)》、超人氣續刊《艾梅洛閣下II世事件簿 (4)》、《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13)》、《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26)》、《轉生成蜘蛛又怎樣!(8)》以及大勢推薦強作《讓笨蛋登上舞台吧!(3)》、《異世界悠閒農家(2)》、《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即死魔法與複製技能的極致回復術~(4)》、《戀愛必勝女神!(2)》、《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2)》、《科學超電磁砲外傳 Astral Buddy幽幻姊妹(2)》、《黑或白(2)》…等超人氣作品都將於漫博首賣。畫冊部分首選《畫貓.雅宋》結合可愛貓咪與浪漫歷史的療癒系繪本,一窺宋朝的活色生香!另外,輕文學推出數本大師級作品!入間人間《另一段生命》、天澤夏月《直至七月的人生已到盡頭》、淺葉なつ《諸神的差使8》及話題作《浴火之龍 「沙羅曼達」的網路炎上事件簿》。共計30本超強新作將在2019漫畫博覽會推出!更多漫博新刊資訊,請上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www.kadokawa.com.tw/event_detail395.htm 

 



  台灣角川2019漫博精品情報今日同步公開!注目焦點首推──《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及《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複製原畫,收錄了心愛女主角們的絕美複製原畫(不含簽名),粉絲們快手刀預購以免向隅!另外《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2》推出包含行李箱束帶、簡便式護照夾、行李吊牌、頸枕的「夢幻旅行組合」!可以帶著心愛角色去任何地方!《惡魔高校D×D HERO》推出質感金屬鑰匙圈──超還原!赤龍帝的手甲!完整呈現在你眼前;《女神異聞錄5 動畫版》摩爾加納車車毛絨絨玩偶登場!細音啟大勢新作《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也推出多款精品;本屆漫博共計推出51組全新精品,更多精品資訊請上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s://www.kadokawa.com.tw/event_detail395.htm 




 
 
 

  本屆漫博20適逢台灣角川20週年,精彩可期的一系列慶祝活動、20年經典紀念特展、會場限定20週年滿額贈大放送…等,不能錯過的豐富內容即將在2019漫畫博覽會隆重登場!更多活動資訊陸續公開於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
 





2019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首賣特裝版&新書資訊


首賣特裝版×5




《86―不存在的戰區― (Ep.5) ─死神,你莫驕傲─》(特裝版)

作者:安里アサト、插畫:しらび/定價:580元
【特裝版商品內容】
●第5集小說(特別版書衣)
●台灣版獨家限定:
 ①共和國國徽PVC手機架(展開尺寸:W10.5×L18.5cm)
 ②豪華PP書盒
*會場買就送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14) 紅魔的考驗》(特裝版)
作者:暁 なつめ、插畫:三嶋くろね/定價:900元
【特裝版商品內容】
●第14集小說(特別版書衣)
●台灣版獨家限定:
 ①低調宅印象派設計 爆裂短夾(展開尺寸:W11×L8.5xH1.5cm)
 ②別出心裁設計 特典書盒(尺寸:W21xL25.5×D4cm)
*會場買就送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Memorial》(MEGUMI EDITION)
作者:丸戶史明、插畫:深崎暮人/定價:1,050元
【特裝版商品內容】
●本集小說(特別版書衣) 
●台灣版獨家限定:
①加藤惠 細柔隨身毯 (尺寸:W72×L100cm)
 ※獨家印刷色澤&超滑順觸感!
  ②特製收藏盒
*會場買就送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19)真實結局澪》(特裝版)
作者:橘公司、插畫:つなこ/定價:820元
【特裝版商品內容】
●第19集小說(特別版書衣)
●台灣版獨家限定:
  特典①迷你掛軸(含桿)(尺寸:L38cm×W27cm)
 特典②巨大滑鼠墊(尺寸:L42cm×W29.42cm)
*會場買就送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會場限定版)
作者:鴨志田一、插畫:溝口 ケージ/定價:850元
【會場限定版商品內容】※僅於2019漫博會場限定販售
●第9集小說(特別版書衣)
●台灣版獨家限定:
 ①特別繪製掛軸(尺寸:A3,附桿)
 ②壓克力立牌×吊飾×杯墊組合(立牌尺寸:W8.7×L15.7cm、杯墊直徑10cm)
 ③特別故事4P小冊子(尺寸:L18.4×W12.2cm)
 ④特製收藏盒
*會場買就送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首賣漫畫、畫冊×7


 
《土下座跪求給看》【限】
作者:船津一輝 定價:290元
★用全彩漫畫呈現被土下座跪求色色的要求後,最後都會照做的各種性格迥異女孩們的反應描寫。
★有學校篇、異世界篇等,總共24個引人遐思的女生出場!



《幼女戰記食堂 (1)》
漫畫:京一/原作:カルロ・ゼン 定價:130元
★路線變更!? 能把吃當成工作,太棒了。
★《幼女戰記》衍生新作漫畫,華麗登場!?



《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 (1)》【限】
漫畫:冰樹一世 / 原作: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定價:130元
★原作小說在「成為小說家吧」累計獲得第一名殊榮(2013年)!!
★漫畫版於Amazon獲得壓倒性討論度,與4顆星好評!
★漫畫於日本締造出書7個月累計6刷的佳績!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2)》【限】
漫畫:CHuN/原作:花間燈 定價:130元
★人氣爆棚,於日本上市後火速再版!改編動畫,於2019年夏天開播。
★不斷冒出變態的色色戀愛喜劇改編漫畫。
★書衣背面收錄全新撰寫的小故事。

《黑或白 (2)》【限】
作者:さちも 定價:130元
★超人氣演藝圈祕密戀情──續集登場!
★同時收錄高中時期的慎與茂初遇篇&加筆短篇!
★王子型人氣演員×眼神凶惡的新人演員的反差愛♥



《科學超電磁砲外傳 Astral Buddy幽幻姊妹 (2)》*隨書附贈虛寶書籤
漫畫:乃木 康仁/原作:鎌池 和馬 定價:130元
★本書為鎌池和馬《魔法禁書目錄》外傳《科學超電磁砲》衍伸作品。
★故事以「常盤台中學」為舞臺,這次換超能力者「心理掌握」食蜂操祈大展身手!
★不同於《科學超電磁砲》的全新路線,保證令人為之驚奇!
*會場買就送限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畫貓.雅宋》*【首刷附贈】古典雅致貓美人迷你紙屏風+精美貓咪古風書籤!
編者:天聞角川/繪者:蘇徵樓 定價:550元
★【超萌好評推薦】貓奴YouTuber「走路痛WalkTone」、人氣FB粉絲團「花貓大旅社」花子
★【超人氣繪卷】好評熱銷,推出歷史貓系列第二輯!
★【收錄50幅彩色插畫】領略宋朝的風雅之美!
★【精緻裝幀設計】採用高級硬殼精裝,以及可以完全攤開閱讀的穿線膠裝,貓奴必收藏!







首賣輕小說、輕文學×14



《86―不存在的戰區― (Ep.5) ─死神,你莫驕傲─》(普通版)
作者:安里アサト/插畫:しらび 定價:260元
★眾人迎來新的境地,白色的戰場──系列第五集,「聯合王國篇」揭開序幕!
★榮登「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新作第1、綜合第2,話題持續延燒的電擊大賞「大賞」得獎作續集!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普通版)*簽名會新刊 *2019劇場版上映!
作者:鴨志田一/插畫:溝口ケージ 定價:200元
★由《櫻花莊》原班搭檔鴨志田一&溝口ケージ獻上的嶄新青春劇。
★《櫻花莊》裡頭的角色將在本作中再度登場!?他們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
★藉由主角們積極果敢的青春故事巧妙地表現出現今社會問題,是一部很有真實感的作品。
★已改編漫畫!由七宮つぐ実老師作畫!日本改編動畫於2018年10月開播!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14) 紅魔的考驗》(普通版)*2019劇場版上映!
作者:暁 なつめ/插畫:三嶋くろね 定價:220元 
★芸芸終於要登上紅魔族族長的寶座了!?
★跨越考驗,(或許會)窮極紅魔的第14集登場!
★異世界喜劇《美好世界》即將登上大螢幕!2019年將於日本上映!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Memorial》(普通版)*2019劇場版上映!
作者:丸戶史明/插畫:深崎暮人 定價:240元 
★倫也與惠首次提及──考上豐之崎學園的祕密!
★AVG界重量級劇本家丸戶史明進軍輕小說首部作品!!與超人氣插畫家深崎暮人,聯手打造女主角養成喜劇。
★收錄作者╳插畫家訪談!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19) 真實結局澪》(普通版)
作者:橘公司/插畫:つなこ 定價:250元 
★以精靈、謎樣怪物、世界災難等王道題材,加入一點點萌要素。
★要拯救世界的方法之一,竟然就是要和精靈約會並且讓她迷戀上自己!? 
★輕小說史上最快速宣布動畫化的作品。日本動畫第三季於2019年1月-3月播映。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即死魔法與複製技能的極致回復術~ (4)》【限】
作者:月夜 涙/插畫:しおこんぶ 定價:220元
★暢快人心的情色復仇劇!禁斷的衝擊性問題作!!



《艾梅洛閣下Ⅱ世事件簿 (4) case.魔眼蒐集列車(上)》*日本動畫七月登場!
作者:三田誠/原作:TYPE-MOON/插畫:坂本みねち 定價:200元
★超人氣《Fate》系列外傳第四彈登場!2019年7月動畫日本開播!
★在許多雙眼眸的注視下,第三起案件開幕。
★知名劇作家虛淵玄大讚!「觀看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魔術。」



《異世界悠閒農家(2)》
作者:內藤騎之介/插畫:やすも 定價:280元
★農村積極擴大中!憑藉「萬能農具」在異世界翻土、伐木、種植作物……無拘無束的農家生活!
★建立新的村子並招募村民,半人馬與半人牛等異種族移民也相繼出現!?
★「成為小說家吧」超人氣異世界小說!慢活生活&農業奇幻譚,續集登場!



《賢者大叔的異世界生活日記 (5)》
作者:寿安清/插畫:ジョンディー 定價:240元
★大叔在異世界遇上的女殺手,真實身分居然是「那個人」!?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8)》
作者:馬場 翁/插畫:輝竜 司 定價:250元
★日本「小説家になろう(成為輕小說作家吧)」排名NO.1作品!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作者成田良悟大力讚賞!《My Humanity》作者長谷敏司驚訝推薦!
★女子高中生轉生成毒蜘蛛,在絕望迷宮中的求生戰記!
★蜘蛛子變身魔法少女!?與最強宿敵展開超越極限的戰鬥!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13)》
作者:伏瀬/插畫:みっつばー 定價:320元
★話題沸騰的最強轉生小說!動畫第二季預計2020年播映!!
★人人都砍掉重練的這個世代,沒想到轉生成了最強史萊姆!?
★「成為小說家吧(小説家になろう)」超人氣小說,魔物轉生幻想曲第十三集登場!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26) 入侵篇》
作者:佐島勤/插畫:石田可奈 定價:220元
★網路小說時期,總瀏覽次數超過3,000萬人次,且創下排名第一的佳績。
★改編動畫於日台皆大受好評!外傳漫畫《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亦熱賣中!
★這股力量為誰而用――是救世主,抑或最強大的敵人!?



《戀愛必勝女神! (2)》
作者:まほろ勇太/插畫:あやみ 定價:220元
★眾所期待的第13屆MF文庫J新人賞「優秀賞」續刊出版!正統派青春戀愛喜劇颯爽登場!
★這所學園裡有個傳說——只要在戀愛必勝女神手上寫下願望就會實現!?



《讓笨蛋登上舞台吧! (3) 為心懷美夢的公主獻上星空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EXTRA》
作者:昼熊/插畫:憂姫 はぐれ/原作:暁 なつめ 定價:220元
★祝!《美好世界》劇場版動畫2019.08日本上映!
★隨從克萊兒也心生慌亂!? 有點色色的毒爪這次將襲向年幼公主!
★《美好世界》系列有點色色的達斯特視角外傳登場!!



《浴火之龍 「沙羅曼達」的網路炎上事件簿》
作者:汀 こるもの/插畫:あいるむ 定價:280元
★達文西網站好評推薦!朝日新聞「好書好日」網站專文推薦!
★以華麗又不符常理的方式解決網路炎上事件 



《另一段生命》
作者:入間 人間/插畫:くろのくろ 定價:300元
★這是一段在青春時期、人生迷惘的少年少女們身上所發生的故事。
★鬼才入間人間又一部腦洞大開的青春物語。



《直至七月的人生已到盡頭》
作者:天澤夏月/插畫:白身魚 定價:260元
★青春小說旗手‧天澤夏月獻上純愛三部曲。電擊小說大賞「評審委員獎勵賞」得主最新力作。
★和逐漸失憶的少女所訂下的約定,結果將會是──



《諸神的差使8》
作者:淺葉 なつ/插畫:くろのくろ 定價:320元
★日本Amazon讀者五顆星好評,系列銷量累計突破135萬冊!
★本書以日本京都為舞台,書中出現的場景都是參考實際存在的神社!
★「京都國際觀光大使」的旅日作家抹茶糰子大力推薦!



2019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首賣精品資訊






※商品資訊以官網公告為主https://www.kadokawa.com.tw,台灣角川保有最終解釋及增修之權利。

 



其他動漫新聞



個資保護申明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