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萌吉祥物前進日本參展!十一月日本羽生吉祥物高峰展會精彩亮相!

    來自台灣的Mascot Taiwan大賽優勝前三名的吉祥物,確定於今年十一月底前往日本參加「世界キャラクターさみっとin羽生」(以下暫譯:日本羽生吉祥物高峰展會),將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熊讚Bravo!、家扶基金會─家扶兒保娃娃以及台灣虎航─虎將三位吉祥物代表前往參展,進行海外交流拓展之旅。台灣參展單位也將於11/23當日下午13:50-14:00在「いがまんちゃん舞台」進行表演。

    三位吉祥物先前於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及文化部共同舉辦之「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中脫穎而出,在37位參賽者中拔得頭籌,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績。此次比賽於今年八月初在漫畫博覽會中完成決賽,現場不僅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替吉祥物加油打氣,還有不少民眾現場圍觀,場面十分熱絡。

    而正逢今年日本羽生吉祥物高峰展會大展邁入十週年,透過主題「ありがとう十周年 ~つなげよう笑顔の花~」,期望在未來繼續透過此活動,展現更多歡樂與笑容。此次將有近300位吉祥物前往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也預計在開幕時頒發獎項給21隻連續十年參展的吉祥物。除了日本本地各區之外,也廣邀祕魯、關島及夏威夷等地的吉祥物熱情參與,另外也包括在日本當地富有人氣的吉祥物大阪府泉佐野市「一生犬鳴」及熊本縣熊本市的ころう君都將一同出席,台灣此次派出三位吉祥物前往參展,除了推廣台灣吉祥物IP之外,也將台灣的超萌勢力帶到國際。
 

更多日本羽生吉祥物高峰展會即時訊息:http://gotouchi-chara.jp/hanyu2019/
還可追蹤漫寶臉書漫寶IG 掌握一手消息!

媒體聯絡人: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TEL:+886-2-2517-0214  ADD: 10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企劃專員 傅芷婕 | E-MAIL:dora@ccpa.org.tw  
企劃專員 許雯涵 | E-MAIL:fanny.syu@ccpa.org.tw

 




其他動漫新聞
pic
2019/05/26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07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