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網誌:www.btu.com.tw

【BAG TO YOU 百達遊】期待創造每一天都有新鮮感、興奮感湧現,並深刻體認其價值的生活型態,進而規劃出與現代生活機能密合之包、袋、箱提案。
【BAG TO YOU 百達遊】藉由多元的商品,組合出具備效率的、愉悅的、時尚的、現代人追求擁有的生活配件。
【BAG TO YOU 百達遊】以多樣的企劃,創造人與人之間良性互動並共同成長,更自我期許對社會環境有正面的存在意義。 
結合現代人多元之生活型態而規劃出商務(BUSINESS)、休旅(TRAVEL) 、都會(URBAN)三大主軸生活中必需之包、袋、箱的全台第一專業連鎖通路品牌。
【BTU HOBBY BASE】代理各式動漫包款,讓您常保赤子之心!
為BAG TO YOU百達遊針對動漫包所衍伸的新通路。
【Device x 進擊的巨人聯名包】
 
【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包】
 
【FX Creations X 機動戰士獨角獸鋼彈聯名包】
 
【OUTDOOR】Pokemon聯名款潮黑皮卡丘
 
【OUTDOOR】Pokemon聯名款黑白漫畫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07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