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

發佈時間:2019/05/10

目前得票數:2992

報名組別:民間單位組     
報名單位:羅絲歐尼爾丘比國際智權有限公司
吉祥物名稱:丘比 / Kewpie




吉祥物簡介:
Kewpie 吉祥偶-丘比,全球首誕生在台灣,一直以來不斷散播歡樂與愛給人溫暖激盪內心最初的童心,所到之處無不駐足與他互動擁抱。幾次參與海外盛會都是滿載最高榮耀。

為快速傳遞產品資訊及品牌訊息,透過官網以及LINE,甚至轉傳鏈結代理商網路上傳臉書、微信公眾號,這樣無遠佛屆的傳遞影響,資訊透明、即時更新、迅速回應全球粉絲訊息,不僅讓各地區的被授權方產品被認知、被快速傳遞,也可以快速明証真品授權,不斷發布新品與更新展覽的訊息,讓全球買家可以認識血緣正統的丘比。

我們賦予110 年品牌丘比無限生命力,運用活潑貼近生活化的方式融入消費族群中,讓丘比走入家庭和工作中,無論食衣住行育樂,我們都希望可以達到生活互動極大化。

愛分享,讓丘比不只在公益、宗教、文化、商業、教育和婚禮等,讓他接各國地氣的發展性,目前已經可以在不同國家的宣傳資訊中與日俱增的關注粉絲的成長數可以洞見。


活動及得獎實績:
  1.  2009 年高雄世運丘比娃娃獲邀為相撲比賽宣傳代言天使
  2.  2016 深圳IP 展最佳人氣王他是永遠的愛天使,不老童心的孩子王。

行銷影片:
 



官網/頻道連結:


  


點我下載產品目錄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07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