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超人

發佈時間:2019/05/20

目前得票數:781

報名組別:民間單位組     
報名單位: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吉祥物名稱:FOOD超人 / FOOD MAN






吉祥物簡介:
FOOD超人是風車圖書出版的代表明星,自小就受到FOOD島民的關愛並且扶養長大,他將所有島民都視為家人,對FOOD島有著很深厚的情感。他的體操特別厲害,且個性幽默又有正義感,所有的壞事他都無法忍受。對每個人都非常謙虛和善,總是熱心地幫助大家解決任何問題,希望能把快樂帶給大家。
還有~他的口頭禪【保護大家就是我的責任】
對3~6歲的小朋友來說,他可是一位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
FOOD超人帶領著五位超人共同保護著FOOD島的環境,每次他們遇到反派壞人蒼蠅王,製造出髒亂環境,FOOD超人也會帶領著團隊與其對抗,過程中傳達環境整潔、食安知識等,隨著故事發展,蒼蠅王每次都因為自己的搗蛋行為而自作自受也使島上趣事不斷。




活動及得獎實績:
1.    2017年『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
2. 2018年美國SOUTHERN SHORTS AWARDS最佳動畫獎與最佳編劇獎
3. 2018年義大利ONIROS FILM AWARDS最佳動畫獎
4. 2018年第53屆金鐘獎最佳動畫獎入圍

每月假日見面會活動約2~3場,活動型態如:見面會、舞蹈表演帶動跳、互動小遊戲、黏土手作活動、姐姐說故事活動…等,FOOD超人總是在舞台上最受歡迎的大明星,也是小朋友最期待相見互動的好朋友,近幾個月來提升活動頻率、合作夥伴也日益增加,包括:新光三越站前店/信義店/台中店/台南小西門店(法雅客)、中和環球百貨(金石堂/玩具反斗城)、新竹大魯閣、誠品旗艦店/敦南店、大樹藥局、卡多摩、甜蜜家族、南方莊園、國際書展活動表演、國際婦幼展場表演…等。



行銷影片: 
 


 




官網/頻道連結:

  

風車寶貝:https://shopping.windmill.com.tw/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07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