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獅波波

發佈時間:2019/05/31

目前得票數:1562

報名組別:民間單位組     
報名單位:普羅拜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祥物名稱:優格獅波波 / PoPo

  

 

吉祥物簡介:
波波是出生蓋特(Gut)星球的優格獅,生日為5月29日,碰巧與地球世界腸道健康日同一天,所以波波非常喜歡吃優格,最常自製優格,並加入水果、燕麥、果醬等。

蓋特星球的優格獅是群居性的白獅,天性和平、開朗,擁有通身的白色毛皮外,眼睛是淺藍色的,像天空的色彩,十分美麗。

雖然現在才五歲,但已是命定的未來小獅王,波波是目前優格獅群中最年幼的,活力充沛、好奇心旺盛、有點自戀又有點調皮搗蛋,常常讓獅群大夥兒頭痛,卻又拿他莫可奈何,還好波波雖然有點調皮,但是情感豐沛,極富有正義感,波波最喜歡披著現任獅王普優戈送他的紅色披風,因為這是波波幫助朋友的正義象徵,在白獅群中也特別突顯,讓波波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官網/頻道連結: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07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