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

發佈時間:2019/06/03

目前得票數:2286

報名組別:民間單位組     
報名單位:鼎鼎聯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吉祥物名稱:點點

   

 

吉祥物簡介:
綽號:點點
個性:無厘頭 、好奇心旺盛、小偏執狂
職業: HAPPY GO快樂部資深專員
口頭禪:點點 ~~~~
嗜好:是點點控,喜歡蒐集點點小物

HAPPY GO快樂購為台灣首家以跨產業會員經營為核心的紅利點數平台。以消費行為分析、整合行銷的規畫等應用,提供會員在食、衣、住、行、娛樂各種生活情境上的紅利點數累兌,期待落實用點數串聯生活、放大快樂。自2004年創立至今,成就全台毎2個人即有1人是HAPPY GO的會員,可在台灣超過2萬個以上店點做使用。

HAPPY GO的品牌吉祥物--點點,是個愛漂亮又悶騷的無厘頭小女孩,高高的丸子頭是最大特色;有點偏執狂,喜歡蒐集各種點點圖案的東西,每天一定要穿上點點洋裝才願意出門!好奇心旺盛,任何事情都想湊一腳,尤其對可以集點的事情最感興趣。個性少根筋,所以容易跌倒容易被門卡住,只有在計算點數的時候最精明(竊笑);每天都在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讓快樂多一點!

活動及得獎實績:
  1. 公益家庭日:HAPPY GO從2007年起除了打造全臺首創、唯一的公益捐點平臺,號召千萬卡友捐點做公益,更從2016年起將公益付諸實際行動,固定每年舉行公益家庭日,並以企業吉祥物-點點擔任公益大使,不僅邀請同仁及家人們,更邀請八大公益團體年終同歡,讓這份愛心擴大至員工與志工們參與,期望一起傳遞關懷,讓毎個弱勢兒童都能快樂多一點!
  2. 全台特約商店走透透活動:因為點點的好奇心旺盛,也喜歡發掘生活上的小確幸,因此安排點點參與非常多HAPPY GO特約商店的實體活動,跟民眾進行互動遊戲,也不怕辛苦的全台跑透透,包括遠東SOGO、愛買、大遠百、玩具反斗城等地點,散播歡樂給大家。
  3. 2019第五屆台南府城登高公益賽: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主辦府城登高公益賽,是已連續五年舉辦的的南台灣經典公益賽事,今年吸引近1200海內外選手報名參賽。HAPPY GO秉持「快樂多一點為公益加點樂」的品牌精神和理念,今年不僅派出企業吉祥物「點點」先為活動暖身,親自走訪台南各熱門景點為公益賽的參賽者和家庭介紹周邊景點,影片上架後短短二天即勇破10萬。點點於活動當天更挑戰登上台南第一高樓,希望藉此號召卡友一起為愛登高,相關活動均以影片紀錄,後續將會於各大影音平台上架,透過影片呼籲網友透過HAPPY GO陪你一起走的公益捐點平台捐點作公益,幫助國內八大NPO組織一起幫助弱勢孩童快樂長大,也呼應賽事主題「關懷兒童為愛登高」


行銷影片: 
 


官網/頻道連結: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D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07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