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寶正版授權能噴輻射熱的哥吉拉預購意願登記開跑囉!

玉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www.universerise.com )是一家致力於将虛構或動畫电影中的設備或道具變為现实的公司。我们的雷射3D系统可以完全实现与电影相同的效果,达到100%的相似度,以满足粉丝的需求。
我们的3D雷射技术(又稱雷射光引擎)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的专利保护,任何涉及许可的产品在大规模生产之前都会进行明确的声明。
由於光引擎的發明,它讓許多電影道具能在現實生活中被實現完全彌補廣大影迷一職以來的缺憾。

本次會展的重點:
1. 東寶官方授權的真正能噴熱射線哥吉拉1995展示和預購登記
 
2.光引擎的應用





image description


10485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