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動漫節-東立簽名會公布

❤《野性風暴》系列漫畫家 黒井モリー老師 首場海外簽名會
❤《舌尖誘發的戀情》漫畫家 百瀬あん老師 首場海外簽名會
❤ 兩大BL強作登場!
黒井モリー,日本知名漫畫家。畫風精緻可愛,擅長描繪令人心動不已的暖心劇情,曾出版《結城先生的小秘密》、《毘沙門天鍾愛的男孩》和《給我全部的你》等風格不同的作品,代表作則是背景為獸人世界觀的《野性風暴》系列,其劇情講述著觀念不同的兩位主角在野性賀爾蒙碰的撞下產生的愛情故事,在第2部轉型成育兒向作品後人氣扶搖直上,以可愛的幼兒獸人擄獲了許多讀者的心!目前系列在日銷量累積已突破70萬部,是部叫好也叫座的優秀作品!


 
百瀬あん,日本知名漫畫家。著有《老師,請不要打壞主意》、《抖S老師的愛太強烈》、《愛我,直達深處》、《夢裡可以做到哪一步?》、《指定出租男友》、《童年玩伴忍不住》和《舌尖誘發的戀情》等作品。其畫風纖細漂亮,作品產量高,劇情則多走輕鬆、有趣的路線,也獲得Chil Chil BL大賞等獎項肯定。從出道至今累積許多忠實讀者,筆下作品更是銷售排行榜之常客,也常改編為廣播劇及推出特殊的聯名活動等。


 
【完整新聞】:https://www.tongli.com.tw/TNews_View.aspx?Tid=20231218102304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