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計畫》首次參與台北國際動漫節!限量子午賞、試試你的新年好手

《子午計畫》首次參與台北國際動漫節!限量子午賞、試試你的新年好手氣!
    
新春子午賞同步開抽 2022 年成立至今的台灣 VTuber工作室「子午計畫」首度參與台北國際動漫節,將在展覽現場推出新春子午賞活動,為粉絲們帶來滿滿的驚喜和期待。 
    
新春子午賞延續並改善了 FF41 的子午賞活動規則,其中新增的 S賞為繪師老師們的親筆簽繪板, A賞為子午全體藝人複製簽名壓克力畫板。另有各式豐富獎項,包含 A3大畫板、雨傘、馬克杯、壓克力立牌、明信片組等,更有最後賞等待大家來挑戰。此次也特別推出現場限定滿額禮,只要在現場消費滿 2000元即可獲得子午 Q版藝人紅包袋,一組兩份,款式隨機。


 
    新春子午賞內含各式豐富獎項,除了複製簽名壓克力畫板、馬克杯、明信片組等豪華商品外,滿額還有隨機紅包袋等你帶回家!


 
A賞:全員複製簽名壓克力畫板,子午藝人排排站量身高囉!Live2D 全身立繪結合複製簽名,附腳柱讓你輕鬆裝飾在任何地方!


 
B賞:6780mAh 薄型行動電源,讓七位藝人隨時為你充電,維持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C賞:好好睡全員Q版雨傘,滴滴答答的雨聲落到傘面化為美妙歌聲,讓藝人們陪你度過憂鬱陰雨天~


 
E賞:A3海報,精選藝人美圖帶你體驗異國風情,在私人空間中帶來一抹亮麗的異彩!

 

在2月2日(星期五)12:30至14:00子午計畫旗下藝人還將在台北國際動漫節的B舞台進行演出,屆時將帶來六位藝人們的精采表演,絕對是粉絲不可錯過的亮點。

「子午計畫」目前旗下共有七名藝人,各有獨自特色與專長;在台灣二次元虛擬實況主(VTuber)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每場大型活動粉絲號召力超過千人。期待在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與粉絲會面,一同創造美好回憶。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