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黃色社會」主唱長屋晴子認證模仿歌手 Ado、Aimer、LiSA 等一眾女聲都難不倒她! 令和的模仿女王「Yoyoyo-chan」首登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




以模仿知名歌手Ado的歌曲《新時代》、《逆光》等多首歌曲在網路引起話題的日本模仿歌手「よよよちゃん(Yoyoyo-chan)」,亮眼的外型加上高超的歌唱實力模擬女歌手聲線,近年在日本許多電視節目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她今天宣布將在明年2月登上台北國際動漫節「ATC Special Stage」舞台,也將是她的海外首秀!


2021年模仿DAOKO × 米津玄師《打上花火》一曲登上日本電視節目《模仿大賞》後正式開啟她的模仿生涯,隨後更以一人模仿包括 Ado、Aimer、LiSA甚至是初音未來等超過30位女聲的「聲線」在網路引起迴響,依靠自身強大的歌唱實力翻唱當紅歌曲,也讓她逐漸成為電視節目常客,更曾在節目獲得樂團「綠黃色社會」主唱長屋晴子的「模仿認證」。而她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目前突破46萬人,目前正以通告藝人及YouTuber身份持續活躍中。

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在2024年2月1日至5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Yoyoyo-chan將於2月1日下午4點30分於大會B舞台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登場,現場也將邀請台灣樂團Ring旗下分隊「約束@マハリ(Yakusoku no MaHaRi)」擔任暖場演出。想要體驗日本「模仿藝人」多重聲線強大歌唱實力的樂迷,活動相關資訊預計日後於主辦單位官方臉書公開。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舞台演出資訊】
名稱:ATC Special Stage
日期:2024年2月1日(四)
時間:16:30 開演
地點:台北國際動漫節 B舞台(台北世貿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演出藝人:Yoyoyo-chan/暖場表演特別嘉賓:約束@マハリ(Yakusoku no MaHaRi)
※ 現場禁止攝錄影以及錄音行為。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