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無限好,動畫大好評! 尖端出版《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作者小林湖底與繪師りいちゅ即將來台,系列第9集於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



可愛就是正義!榮獲第十一屆GA文庫大賞優秀賞!超人氣百合奇幻輕小說《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第9集將於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

系列描述一億年難得一遇的金髮雙馬尾美少女可瑪莉,明明是吸血鬼卻無法喝血,還是個不會魔法、不會運動、長不高的家裡蹲。某天可瑪莉被納莉亞總統任命為「七紅天大將軍」,擁有向他國發動戰爭的權力。為了對抗恐怖組織——「逆月」與「星砦」,可瑪莉被迫挺身而出(?),蘊藏在體內的無限潛能就此爆發……!可瑪莉、薇兒、佐久奈、天津等人時而歡樂、時而嚴肅的奇幻冒險故事,等您來體驗!

本次尖端出版特別邀請作者小林湖底及繪師りいちゅ蒞臨現場,並於2月1日下午舉辦簽名會活動,與所有喜愛可瑪莉的讀者們見面!會場簽名組於1月2日中午12時開放預購,隨即吸引大批粉絲熱情搶購,半小時內銷售一空。

#簽名會活動資訊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作者小林湖底&繪師りいちゅ 簽名會活動
作者:小林湖底
繪師:りいちゅ
日期:2024年2月1日(四) 下午14:30-16:00
時間:排隊時間下午13:30 / 活動開始下午14:30-16: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A舞台(會場簽名組於活動進場時認證領取)

◆ 更多精彩、詳細的活動內容請見尖端官網及「尖端動漫戰隊」FB粉絲專頁。
◆ 尖端出版與您相約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我們不見不散囉!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